close

這是我看過全世界最瘦的水晶魚...
虧他們店還那麼有名氣!
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吃。
親愛的一直問說:魚在哪?sw (355).gif
雖然這盤吃過了,
但是數量真的很少...
要價250大洋!
好沒fu啊~~
本來我們很期待的...sw (361).gif
05.24-全世界最瘦的水晶魚!!某家很有名的店家...

媽咪,這月光美少女好難玩喔!
離那麼開...搖得又不素西。
媽咪,這月光美少女好難坐喔!怕得半屎....

米阿姨直說我肚子很礙眼一直遮到靚靚,
哈哈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
Lilyan也想上鏡頭咩!
米阿姨直說我的肚子很礙眼,哈哈哈

這兩父女真的對飲料情有獨鍾!
因為今天的飲料靚靚會講:冰冰。
這兩隻就是很愛喝飲料

不管誰的飲料都要喝好幾大口!
連麥可叔和米阿姨的飲料也要搶

你們看看好喝到我頭髮都飛起來啦!
好喝,頭髮都飛起來了

其實中午出門時候就有愛睏了,
直到回程路上才開始睡得香甜!
回家路上睡得好香甜

媽咪我很敢...
今天真的是全素顏上陣!
我連粉底都沒擦,
啊哈哈哈....
真的很敢素顏外出,哈哈

還好最後一包尿布被我扛到了...
終於有新的餅乾

這水枕真是便宜又好躺,
靚靚很愛ㄟ!
但是在車內都當坐墊,
回家竟然也用坐的...
一直不停指水枕上面的魚說:Fish、Fish...
大概有八百遍!
愛上這水枕...就是買來給大小姐涼快的

這大壺茶不知道哪時候變來的?
我快笑屎!
本來硬要坐前面,
米阿姨還沒上車把她放在副駕駛,
麥可叔在駕駛座抱她一下,
米阿姨再抱回來手上熊熊就拿到了這壺,
而且已經就口在喝!!
本來在手煞車附近的ㄟ....
速度大概只有0.0000000000000001秒吧!
眼明手又快。
常常瞬間手上常常就多一壺飲料

喔,今天我們去八里買雙胞胎,
但是...我的新歡已經變成甜甜圈和奶酥了!
我超討厭吃奶酥的...
沒想到米阿姨直介紹辮子奶酥給我吃,
要命...愛上了!!
因為是綿的不是粗的,
也沒有椰子粉那種西西摔摔的討厭聲音,
下回我還要買...

今天都是澱粉在陪我:炒麵、雙胞胎、甜甜圈、奶酥辮子、黑糖糕、甘梅薯條、炒米粉...
我屎定了!
醫生又要把體重圈起來了吧!e06.gif
算了,吃的當下就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