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靚靚第一回過端午,
去年還是在喝全奶的孩子,
雖然現在依然乳臭味乾...

今年阿嬤說要包粿粽,
每年都是米粽和鹼粽真的很膩啊!
不過去年米阿姨包了紫米粽也很讚。

阿嬤說借了靚靚的澡盆來放大葉子很剛好,
還用靚靚那把餐椅的椅子來綁粽。
阿嬤借用靚靚澡盆放葉子

一直把好的葉子搞爛,
姨要氣炸,
老叫我把她帶到房間...
媽咪我看了就好笑!
一直把好葉子搞爛,姨快氣炸,哈哈哈

刀子拿反了啦!
跟她說刀子拿反了,會馬上轉過來!

會馬上把刀子反過來,很快的速度...
切切樂

硬是要撕一小塊一小塊。


姨這兩片給妳用。還知道要用兩片
妳那個不能包啦....那麼迷你!
姨好像不是很想要

姨,妳真的不要嗎?
我手拿剛剛好ㄟ!
還知道兩張要疊在一起

很愛偷舔。
又偷舔

1.吃吃看
1.吃看看

2.聞聞看
2.聞看看

3.刺到,唉唷喂啊!這瞬間我快笑翻了
3.刺...唉唷喂啊!!(媽咪看到快笑翻...很壞心)

還是回房間吹冷氣看巧虎好了。

第一次認真的看巧虎!小ㄤ熱情贊助


媽咪,妳看我幫巧虎脫褲子...只有這頁最愛
媽咪,我幫巧虎脫褲子....

今天趴在我肚子上認真的看到腿都抬起來了。
看到翹腳...

所謂正向教育?根本是想把我的書撕爛


妳這小孩是怎樣?
連車都要拖到床上玩!!
硬是把車子搬到床上

慘了妳!
阿嬤剛晾乾的涼被還來不及收就被在地上拖...
阿嬤才剛洗好的被子...妳慘了!

問了幾百次Fish怎樣比就是不甩人...
靚靚心理應該是想說:我都會講了比啥比啊?
 

最近看她沒有很愛的巧虎都很認真,
但是也有失控時候...
 

這小孩真的很堅持ㄟ...今天撐很久!
好一陣子都愛來這招,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不理她,
讓她自己在地上假哭
聽到爸爸這兩個字才像指令一樣的抬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