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了李豬豬是姊姊以後,
我就決定幫她改小名
不希望她以後真的變豬豬...
希望她跟她爸爸一樣Slim。

李豬豬正式更名為李靓妞或是靓靓

這是大概懷孕一個多月時候,
她爸爸幫她想如果是女生的話...的小名!
還真是派上用場。

不過男生的小名更好笑,
老公說要取做李漢森...
為什麼~~~?!!!驚屎我
因為handsome!!講得很理直氣壯,但是我不容許
吼...好聳喔!
哪會啊?妳看中文、英文都有了...
呿...


還好李靓靓是個靓晶晶的女生!






番外篇:
因為那天在婆婆家跟他們說靓靓的性別時候,
婆婆和阿姨正在吃飯,
她什麼話都沒講...
反倒是阿姨馬上說:女生好啊!現在女生很少,男生都娶不到老婆了。
我也是醬子認為,
因為姊姊可不是那麼好當的!哈哈...影射某人

因為婆婆都沒講什麼,
也沒什麼表情,
所以不知道她老人家怎樣想?
雖然我也沒什麼FIU~
那天加班的老公問我說:那媽媽說什麼?
什麼都沒說啊?她在吃飯,也沒什麼表情!她應該是想要男生吼?我的想法是因為爺爺還在

昨晚婆婆打來找老公要談事情,
因為老公又加班,
沒想到她跟我說:自己身體要顧好,那天大家都在沒跟我說到什麼...
又說:查某厚啦!第一胎生查某以後ㄟ咖愧哇......意思就是第一胎是女生以後比較輕鬆快活,也忘了還有說什麼
我想因為大家都是想要姊姊的關係吧,
比較會管小的!
不過一聽到這樣的話還是有點驚訝,
但是也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哈...聽起來婆婆和阿姨好像都是在安慰我一樣,
但是我真的也是認為女生好啊!
剛懷孕我也沒什麼想法,
只覺得健康就好。
一直快到可以看性別時候,
我就開始有點想要女生!
因為老公也想要第一胎是女生...
現在好像很多家庭的觀念都變成這樣了,
不過這應該是非獨生子的家庭觀吧!
萬一家裡只有一個男生,
大部分可能還是會想要生一個男孩再先
好加在老公還有兩個哥哥...
所以才會沒壓力,
除非是自己很想要吧!

都好啦、都好啦...
每個小孩都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寶,
現在已經要開始深刻體驗,
不管他是皮是乖、是美是醜...
一樣都是很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