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想想還是去一下全台最大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好了,
雖然這幾天都不知道去晃了幾間天后宮,
不過第一次來的聖母廟就是這家,
只有對這有印象呢!
但也是十幾年前的事情啦~
歲月啊,
當初爹娘帶我們來應該是國小時後,
這回來我也已經帶了兩個出自己身的小丫頭!

這間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停車場我忘了拍,
大到一個誇張...
很像是遊樂區,
然後廟宇也是好幾棟組成,
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其他人的漂亮照片吧!

這五府千歲的字樣有老!
05.23-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他們摸的是鱷魚樹!
好像是哪漂來的木頭,
但是整個就像是一隻鱷魚。
小姐們都很好奇的去摸咧~
鱷魚樹

正門進去的其中一棟!
其實左右邊還有很多香客休息室,
好比一間學校咧!
 

這間聖母廟整個就是很華麗風,
信徒之多...
所以感覺比較商業化!


好像是捐獻的金額多寡來決定可你拿到哪一種磚瓦吧!
表示出錢買磚瓦來蓋廟~
捐贈以後可取得一磚瓦

每一間每一層走完,
我應該會斷腿!


大到小姐後來也不想走...
平常日都沒有人!
只有幾個阿貝在涼亭下棋。


哈,性感吼~
玩三天都沒吃什麼的小姐們,
好像真的瘦了一點...
肚子都不見了!
出來玩都嘛好像吸空氣就飽了不用吃。


是不是商業化多了~
但我想要是有進香團來時候應該很可觀!


竟然不怕這神木獅!
竟然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
Gigi對牛說:牛你好,我是Gigi~
Gigi說:牛你好~~我是Gigi!

現在哭起來都跟猴子一樣,
又醜又可憐咧!
哭起來一直凹嘴

真想在這邊轉圈圈大吼大叫!
可是應該會被雷劈~
  

小孩的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一下又開懷大笑,
真是天真啦!


愛睏又愛戴口罩的小姐就一直想坐在推車上面。


硬要阿嬤蹲下來抱,
裝什麼甜蜜啦~


不知道怎了整雙腿都是這樣紅,
現在因為白天睡醒還好一點,
過一下以後是整片....
害我以為又是蕁麻疹很嚇人!
結果她不痛不癢,
回台北以後過兩天就好了!
雙腳雙腿呈現紅...都不知道是曬傷還是紋蟲咬的關係,很奇怪\

本來是我蹲在那邊,
然後她要玩快步走下去的遊戲,
其實坡對她來說有點小陡,
真怕她樂極生悲,
媽媽我蹲久了也好累,
後來小姐去找阿嬤蹲!


玩這個坡就玩了半個多小時...
差不多該趕路回台北啦!
 

今天真的是沒行程,
晃完這就北上,
然後中山高轉到北二高去清水休息站吃午餐,
順便也買了一些餅乾糧食~
還好這回來的一路上我都沒有山根,
肚子算乖!
不然去程時候不知道在不爽什麼的!!

回台北以後老娘我又病了,
靠...真是很沒有出去玩的命,
頭痛了好幾天!
人蔘啊~

i_0717.gif  台南行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