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覺睡醒趕緊出發,
這景點一看就知道是赤崁樓!


台南走到哪好像都有鄭先生,
分身很多哩!
赤崁樓

今天阿嬤主動買了魚飼料給小姐們餵,
真是很難得...哈哈哈哈
大小姐可開心得咧~


這兩個是哪裡有像?
應該是"ㄟ小"的個性吧?
哈哈哈哈哈...
  

不管走到哪看到的錦鯉,
好像永遠吃不飽...
都被餵得肥吱吱!


我教她用倒的比較快...噗~
農場裡的大牛小羊都不敢餵,
只有不用靠近的魚敢餵!


Gigi一顆一顆丟不知道要丟到哪時候?
後來沒有餵完我收起來,
阿嬤說留著幹嘛啦?
以後去其他地方可以餵啊!
Tina買一大桶咧~
 

天慢慢在黑了...


應該去峇里島渡假的啊!


怎那麼不認真的兩個小孩...
難得爸爸拿相機都不給面!


到底是什麼嘴臉?
明明嘴巴裡也沒有東西!!


狂喊阿嬤,
阿嬤應該很想挖洞躲起來!
一直在下面說:噓...噓...小聲一點!


胖了五公斤的我,
剛看到縮小的照片真的很像米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能看什麼?
 

夏天的花都粉漂亮。


天黑了、燈亮了...


很愛被揹的小孩。


要不要那麼開心?
這招媽媽我就沒辦法...
開心得咧~ 

爸爸要帶她去摸花!


靚說她也要坐,
爸爸說只能一下下喔!
因為她實在太重了...
結果一上去又很害怕的猛抓爸爸的髮,
娘親我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小姐又愛又怕高,爸爸很痛,一直說不要拉我頭髮啦...媽媽快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出來就聽到放鞭炮的聲音,
前面是哪啊?
有夠熱鬧!
巧遇赤崁樓旁的天后宮迎媽祖,超級熱鬧

湊熱鬧跟去看看,
原來是大天后宮進香!
難怪早上連得堂那邊整個塞車,
原來是要每一家廟的陣頭都排隊進來這邊進香
吼~台南天后宮實在太多了,
每一家都說自己是最老、最正統...
到底是哪一家才是?


超級熱鬧,
人很多我根本擠不進去,
我也不好意思這時期進去,
還是在外面顧推車。
阿公拍DV、
老公扛靚靚、
阿嬤抱Gigi進去看他們最愛的咚咚鏘。


看完兩組人馬進香我們就閃人。
一走出去原來對面就是武廟,
吼,我沒有找到赤崁樓的白糖粿,
還好武廟就在旁邊,
找到府前花生糖椪糖
其實我根本不想吃...純粹想買而已!
而且武廟旁的肉圓竟然沒有開,
唉~太可惜,想吃的都沒有啦!

想要買冬瓜茶給大家喝,
他們竟然好像都沒有興趣,
媽媽我硬要去買兩杯山粉圓冬瓜茶,
結果兩位小姐愛喝到不行,
最後兩杯大家一下就喝光啦...

找個地方吃晚餐,
阿嬤說找人少一點的。
看到義豐冬瓜茶旁邊的蔡家豬血攤没什麼人就坐下來,
原來人家也被電視報導過呢,
我們有眼不適泰山!
看到小姐在拿紅筆我就好怕他爹的衣服會被劃到,
果然回飯店就看到身上的紅筆跡...
她爹也說回飯店他才看到的,唉~
拍照片時候我就很怕爸爸衣服會遭殃,果然回到飯店看到一堆筆跡

明明菜單上面我有勾:我要瘦肉!
結果來還是有肥肉,
不過真的好,
難得在台南吃到不鹹不膩不甜的飯!
兩位小姐也開了金口各吃了一點。
豬血很Q...
而且咬起來不會有粘牙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豬血。


吃完飯去買滷味,
本來想買其他家的,
但基於早上吃了虱目魚粥的經驗,
老公說還是買本來好吃的就好了,
不要試其他家,
哈哈哈哈哈...也是會怕的,
於是我們又買了一堆安平滷味肥家。

昨天沒有吃到冰淇淋,
今天就先在樓下休息片刻吃了再上!
一人好幾球吃得很開心~
以前來不知道是因為冬天還是沒有,這回來有冰淇淋吃吃吃吃吃

母親節那時候是Gigi第一次自己正式吃了一口冰淇淋,
結果馬上被打槍...
因為她很少吃冰的東西,
會怕!
結果這回應該開始放膽了,
一直說要自己餵...


靚靚更樂!
其實她還有掛一點鼻水,
可是真的很熱啦...
所以給她吃了半球。


媽媽,這才是人蔘嘛~
注意看小姐手上的紅塊,
到處都是...
手臂上是整個都是,
照片看起來還好!
害我以為她是曬傷,
9點半還衝去找小區想要買蘆薈膏,
結果買回來阿嬤說已經幫她擦了藥,
看起來又不像曬傷...
很玄就對了!
第二回吃冰淇淋就沒在怕了,這三天一直被飯店的阿豆啊金髮帥哥親賴~羨慕

都沒有人的餐廳只有我們在享用冰淇淋,
包場感覺真好!


後來宵夜我把下午沒有吃完的飯吃光,
靠杯...到半夜老娘我開始胃痛、發冷...
慢慢就變成很想吐,
忍忍忍忍忍...我還一直以為是中暑。

好不容易睡著到了兩點Gigi又起來大哭,
我真是超級不舒服,
怎睡了還是痛?
胃還是好翻滾...
後來老公接手把Gigi哄睡,
放了熟睡的聲音給她聽,
哈哈哈哈哈...

睡到四點我又醒來,
吼,太不舒服的想吐和胃痛,
走道廁所馬上就大吐出來,
裡面還有飯粒,
馬上覺得應該是晚上的飯壞掉?
吐光以後總算好多了,
很快胃就不痛,
可以上床繼續睡覺...

好險沒有要小姐們吃飯,
也好加在只有吃一點點,
所以吐一回幾乎慢慢好轉,
也沒有拉肚子...
想想懷孕也沒有吐那麼慘過!
也好久沒有因為喝酒喝到吐...
百年難得一見!

然後天又快亮了....好累啊!!@_@


camera_05.gif    台南照片-Day2-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