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想看我的肚子吼!
好啦...
剛剛洗好澡終於心血來潮拍下來,
不過一個人很難拍,
我的鏡子又不夠長,
喬了好一會兒才搞定!

這個月才可以看到肚子有變大像孕婦,
就是下面降子...



我的肚子出現了,
應該沒有把大家嚇到吧?
其實沒有很大啦!
現在到婦產科產檢都輸了,
要是沒有拿出媽媽手冊,
彷彿我只是去看病罷了。

我沒有凸肚臍內,
一直以為孕婦都會有,
可能我的太深凹了,
而且底很平,
醬子穿起T恤來才不會很害羞,
我自己的感覺啦!
因為子從看到碧潭那個大肚媽媽有好凸、好凸的肚臍以後,
一直很擔心我也會變成那樣,
現在想想應該不用煩惱,
我的肚臍本來就超深,
想要凸出到肚子外應該很難!

不過正面看我的腰已經蕩然無存,
本來就是扁身又寬腰的我根本都不太敢照鏡子。
再想是不是因為扁身所以肚子大不快?
而且以前就沒什麼小腹,
所以跟公司之前的四個月孕婦同事比起來,
我真的是小咖的!

肚子中間的黑線真的有點出現咧!
一直還是覺得很妙,
可能是汗毛因為肚子變大而集中成一個毛的方向吧?
這倒底怎樣形成我還是不清楚?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



側面看起來儼然只是個有比較大的小腹的女人罷了!
而且只有這方向看起來還有腰身...
沒關係啦!
為了靓靓妞...
媽媽吃胖也甘心啦!
只是保佑靓媽我可以平安順利瘦下來。

這件海灘褲已經陪伴我多年,
從專二開始就有了,居然有八年了
現在真是超級好用的啦!
好像不管肚子多大都可以塞進去,
而且透清涼...
正符合孕婦的需要!

以上就是四個月孕婦肚子的告白,
下個月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