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公司主辦旅遊,
而且還是我自己的畢業旅行!
其實我的內心真的很感傷ㄟ...
雖然你們看我都是笑的!

經過幾番改變行程的方案以後,
最後變成...
第一天:楊梅白木屋→四方牧場→竹南啤酒廠→南庄老街→民宿小木屋BBQ
第二天:護魚步道→巧克力雲莊→大湖草莓館→紅棗食府晚餐

這回有14大8小搭遊覽車,
傍晚還有Berry和Sonia兩家會合。

一大早大家帶著浮腫的臉就上遊覽車。
二小姐指名要帶風車和巧虎,
行李越來愈多,
結果風車根本没玩到啊!
07.02-苗栗兩天一夜

大小姐只跟爸爸坐啊!
哪輪得到我這女傭...
 

莫名Tina一家也被我抓來Share車資,
反正出去玩嘛!
開心就好~哈哈哈...
帶了這顆大球,
吹到快斷氣!
這位媽媽吹到快斷氣 

真是羨慕有笑臉的吐司,
Gigi就是那個拍了100張也看不到笑臉的小孩!
吐司妹每次都笑得自然又燦爛啊~

大小姐看到大球就開心...
結果嫌棄媽媽帶去的小球!


看看後面只有一台我們的遊覽車,
一大早都沒有人ㄟ!
我們包場了~
第一站:楊梅白木屋

人偶真想帶回家擺...
只是能放哪?
我不是說Gigi...


小三鞋
小三的...

我想到回到未來電影裡的大鐘。


這面牆我也想要!
搬回家鑲起來,
感覺好像快被巧克力味道溺斃!
這牆好想啃來吃 

買了一杯烤布丁給小姐,
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吼!
很貴ㄟ~
小孩好像都比較不喜歡烤布丁的Fu。


大中午才到四方牧場,
吃飽以後可以餵魚,
Tina準備的東西真是豐富。
Gigi看魚看到出神!
還是吃飽該睡午覺了?
看魚看得出神...是在想要吃那一隻嗎?

到底誰才是魚?
這三個搶飼料搶得比魚兇好不好?!
你們這些小孩才是魚吧?搶飼料搶得兇...

搶不到吐司的大球就哭...
看看爸爸的臉有多無奈就好!
球被搶...囧 又不是你的!

經過這回以後布先生就幾乎快變成小姐的攝影師,
拿來練習拍照很好用!
  

天氣真的熱到要炸掉!
四方的鮮奶沒有臭味,
Gigi自己幹掉一瓶ㄟ!
滿頭汗,四方牧場的鮮奶真好喝,自己喝光一瓶ㄟ!

好了,
小孩喝好也要犒賞大人!!
這邊哪有不排進去行程的道理?
竹南啤酒廠...烈日來一杯透清涼

最後扛了一箱玻璃金牌回民宿,
準備BBQ用。
是說都到了啤酒廠為什麼都沒有比較便宜?
 

司機說今天下午南庄才熱鬧,
如果明早去很多店家會還沒有開,
於是提前到今天...
小姐看到散步氣球根本眼睛都發直了!
Gigi對海綿寶寶始終如一,
這是他第三顆了!
每次帶散步氣球都這樣抱....

我們這一行人還真是不少!
再熱都要玩啦!
 P1000157.JPG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布安口想要抱Gigi,
我一直跟小姐說安口帶你去看魚,
竟然就讓他抱!
結果一轉身是看鯉魚旗...
果然專屬攝影師有差!
  

除了Tina,
和小姐們熟的就是阿B阿姨了!
第一次釣魚

媽媽好像比小姐們開心...
第一次讓阿們玩釣魚,
其實我整個好想要自己買一組啦!
可惜真的太大了...


果然是阿B的Tone,
白雪公主坐推車,
還幫他扣了安全帶,
不然會一直起飛~
白雪公主坐推車

姐姐快點釣到啊!
Gigi的臉有夠期待~


姐姐釣到,
妹妹負責取下。
媽媽我看了好像有點心酸,
這樣妹妹會不會太可憐了點?
因為他真的不會釣嘛!
有很心酸嗎?姊姊釣到,妹妹取下! 

這是今晚夜宿的小木屋,
準備BBQ去!
IMG_0562.JPG

小木屋的後面長這樣,
其實這應該才是正面啦!
我們住上層!
IMG_0563.JPG

重頭戲開始!
一定要用這樣升火才會快啦!
晚上BBQ

是不是?是不是?
這是基本配備啊?
老實講不是我愛喝...
是我喜歡那個氣氛!!!
大家聚在一起才開心~
重點是帶了紅酒不要忘了開瓶器!
請參照2009跨年的照片...有人開到虛累累。
帶紅酒就是一定要記得帶開瓶器,後面那箱在啤酒廠順便跟我們回來了

本來很怕不夠吃,
結果剩好多也忘了帶回來!


安先生,特別為你傳的啦!
Angus叫你來就不來,有寫你名子的肉ㄟ...哈

有兩桌是我們的!


Tina老師發紙張給小朋友們畫畫!!
真的大家都叫他老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認真啦!
不知道會有什麼畢卡索大作?






大人也不得閒,
餓翻了肉還不上來!


喝喝喝...千萬不要客氣!
 

Tina真是太會太好小孩了!
竟然在老街挖到寶...
烤肉用的爆米花!
小孩都在痴痴等待...
Tina買了爆米花,這取悅小孩的方法真是高招!大家都好期待出爐~

第一盤是甜的,
一出來馬上被搶光!


每個小孩好像都變成不怕燙了!


這也算是蚊子戲院吧!
蚊子電影院

媽媽,我愛妳!
妳最棒了~
竟然知道要買好吃的討好我這個小公主!
讚啦

真的是怪薯薯來著?
安口你在幹嘛?

這兩個很可愛,
一邊吃一邊討論,
而且吐司對Gigi很照顧,
一直拿爆米花給她吃,
正牌姊姊在旁邊都只顧自己啦!
我們還是丟了好!

他們在討論剩下的是什麼?


最後吐司跟我說:可是這個我不敢吃ㄟ...
傻孩子那當然不能吃,
那是沒有爆開的啦!
吃了會便秘吧?
這....剩下的能吃嗎?

老公烤了整晚的肉,
辛苦啦!


玩到最後兩人都累了...
借吐司阿嬤來躺一下吧!


才八點半就帶小孩們去洗澡...
最後這兩位小姐在9點半以前就睡翻了,
於是媽媽又偷偷摸摸出來開槓...續喝,
真的是史上第一番小姐們在外面那麼早睡...
平常連在家都沒有那麼早過!
可見今天有夠操~
不過爹娘也都12點就回去就寢,
算是很早散場的一回,
也好啦..明日還要早起呢!

畢業的、肄業的、在學中的...
全部都聚在一起,
這樣的場面真是難得!
而且我們還有機構錦衣衛,
機構...僅一位!剩下一位...
同志...加油啊!


熱歸熱還是挺好玩的...
下次應該就是秋季旅行了,
希望天快涼啊!


camera_05.gif click_02.gif  → 苗栗畢業旅行第一天


明天行程coming_0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