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孩子的人,
很難感受當自己買的玩具孩子很愛玩,
那種心情....超開心ㄟ!
至少沒買錯嘛!!

當然也有錯手的時候,
靚靚這孩子還真怪...
越複雜她越愛,
簡單的固齒器那類的東西她很不感興趣,
大概咬咬玩玩五分鐘就很厲害....

好比這個花仙子玩具夾,
雖然不貴但是當初媽咪可以想了很久才買的耶!
因為我都很怕買回來被遺忘在角落。
除了下面三塊小餅乾是軟質,
其他都是硬的...
不過她就很愛啃猴子跟香蕉的地方!



還好今天這個魔法益智音樂盒帶回去,
這小姐很High,
可能又大又多樣吧!
重點是...她還小!

這玩具有六個面,
裝三顆電池該發聲的地方就會有聲音啦!



除了玩具....
第一次穿細肩帶包屁衣,
好性感喔~
肉得要命!!
日本帶回了好幾件...
胖子真的很怕熱ㄟ!


轉超快都看不到上面圖案呢!
肥短的手也是很厲害的。




金臭漏!!


不要看靚靚好像已經很多玩具,大部分是親朋好友送
其實也玩壞了三樣ㄟ...才快七個月大
基本上她玩玩具都很竭盡所能的把玩具玩到爛,
可能覺得媽咪這樣比較不會心疼,
然後還有藉口再買新的...

較大樣的玩具目前就剛買的Combi魔法益智音樂盒、放客廳
費雪牌的古典聲樂健力架、固定放床邊
Combi動物音樂方向盤!一直都掛在推車上
大樣的這樣就夠了...
因為家裡還有三個同事給費雪牌的電話、可放積木小車、輔助爬行方向盤推車,
都是比較大歲數玩的。

吼...玩不完了!
不過說真的不能一次給大量玩具,
久久給一次除了他們會比較愛惜,
也會比較新奇的玩久。

甚至給了一樣就可以收起來一樣,
等過陣子又拿出來,
他們還是一樣會興奮的。

剛剛細細回想...
靚靚玩具目前應該有個10來樣,
書本類也有一些。
不過媽咪我本身也是很喜愛玩具的人,
除了靚靚的玩具,
我自己也收藏了好幾套Re-ment也!
唉唷~其實有陣子也很想買芭比回味一下,
但是都找不到喜歡的系列!!
不然就是貴到買不下去...
於是我玩大芭比就好了,
她開心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