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老公帶我去喜來登喝喜酒,
不知道是參加太多婚禮了?
還是因為我不熟的人?
還是那個場地關係?
一點感動我的氣氛也沒有內!
而且想到七月還有三攤!!!
我整個就虛脫...

不過禮盒倒是很漂亮,
剛好可以給靚當玩具盒。


可惜...裡面的餅乾不是我的菜!!
只吃了巧脆酥餅和布朗尼公爵。
哀唷....反正都沒引起我興趣,
整盒沒吃幾片都放在別人家,
但是也沒有誰去動!!!

後來看到老公朋友拿了一個汽車,
沒想到...是手機呢!
哈哈哈哈....大陸才有的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