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熱爆了,
上上星期才聽一個朋友講說...
她懷孕時後吹電風扇、吹冷氣開20度,
只有穿內褲睡覺,
我說:會不會太冷了點?
所以我老公蓋厚棉被還發高燒啊!
笑到快翻掉...

想說這款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孕婦真的有那麼怕熱嗎?

呼~這兩天我終於感受到了!
而且我家還是住最頂樓,
當然太陽曝曬整天就熱啦!
剛好這兩天都是假日...
孕媽我都在家。

星期四晚上睡覺老公就開冷氣給我吹咧!
因為一直很摳連的講:好熱!!我快爆炸了。
還把肚皮兒晾在外面,
他不停盯著我的肚皮兒:靓靓會感冒吧?!嗚嗚嗚...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手和腳都發燙到跟老公說:好想砍掉...OOXX
一點都不敢摸自己的皮膚,
燙燙燙...
我回別人家摸胖米和娘娘,
也是被嫌:吼,很熱內!

對啊..
你們才知道~
我連肚皮都發燙
但是沒有感冒發燒啦!
所以一直想要靠在老公涼涼的手腳!
從來沒有那麼燙過,冬天從來沒有...四肢都嘛冰冷。

我已經快可以吹冷氣不蓋被,
但是老公包得緊緊的,
還真的怕他感冒!

在公司不調低溫一點,
空調又很不穩定,
常常一下又熱起來...
爛爛爛...

昨天看電影帶了小外套,
沒想到第一次看電影不怕冷...
小外套還給胖米蓋咧!
今年夏天不怕冷氣吹...

晚上睡覺冷氣調整睡眠關機之後,
冷空氣都被速光光,
我就開始悶熱醒來,
覺得呼吸困難...
嗚嗚嗚...
不是要浪費電費這時候就開冷氣,
而是沒有冷氣真是很難活下去!

我跟胖米說:現在開冷氣不是看時節,而是看溫度...
端午節都還沒到呢,
記得以前都是過端午才換季啊!
真是粉口怕!!
快被自己體溫搞到中暑了。
沒那麼怕熱過啦....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比較怕冷而已!

筋甘扣!!
熱呼呼...熱呼呼...熱呼呼...
我每天都在說:孕婦身上三把火...
現在覺得應該是好多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