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終於開口說:媽媽,我不要去上隨!
還好只說了一次,
一定要趕快轉移話題。

今天爸爸有陪靚靚去學校,
所以剛到學校的心情還算正常。

老公站在門口跟她說掰掰,
她也是心甘情願,
雖然臉有些無奈還是跟老師上樓了。

到第三天了,
知道一吃完午餐就是要睡覺,
所以開始耍脾氣。
老師請她躺著休息就好,
聽說她把老師抱得緊緊的...
好不容易老師陪她近半小時才入睡,
幼稚園老師真是粉有耐心。

因為決定開始讀這學校,
今天剛好學校小朋友都要去體檢,
讓她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坐娃娃車去。
老師說她超級配合的,
醫生說什麼就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這我知道。

試讀最後一天,
我讓小姐坐娃娃車回家,
老師怕她第一回坐娃娃車不知道時間長短,
所以先包了尿布才上路,
哈哈哈哈...真是明智之舉,
否則要尿時候真的苦了開車的安口!

上課情況都很好,
真的現階段只是需要有人陪她。
不過睡前哭已經大家都認識她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聽說今天比較驚天動地!

老公問她:為什麼哭?
因為我要找你啊!
不是要找媽媽嗎?
不是,是要找爸爸啦!
....................明明就不是這樣跟我說,
還真是會說話。

昨天没大便,
今天大了兩次,
哈哈哈哈...
08.26-靚靚試讀第三天
 
這幾天幾乎都九點半過没多久就睡翻天,
連媽媽我都睡特多!
睡到我清晨就醒來無法入眠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