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
我已經久到忘了Blog怎樣寫?!
一直點錯功能鍵...
既陌生又熟悉的視窗,哈。

這回Gigi的三歲生日趴,
說甚麼也要寫一下!!
以後就寫年度記事吧~

每次生日趴都一直想著要辦還不辦?
可是姊姊好歹也辦到了4Y,
妹妹也要公平。

八月底過生日,
大概五月Gigi就開始問:我生日到了嗎?
一天一問....
還跟米阿姨預定好了她要的黛西蛋糕!
哪個迪士尼人不去愛,
偏偏愛上女配角?(之前喜歡米妮,現在除了黛西也喜歡高菲)
是說米妮她也可以接受,
畢竟黛西真的很難找到玩具....

媽媽我準備了兩份禮物,
你們知道的嘛!
沒收到禮物的人都嘛會很失落,
這回兩位小姐又很期待,
所以....乾脆人人有份。

米妮化妝台是Gigi和靚靚指定的,
波普珠珠是媽媽我想要的其實!!!
已經看了好幾年就是沒下手...
雖然很怕不好收拾和不見,
可是女孩兒心中不就愛這些嗎?
好家在她們也很愛串珠珠~

這回挑了一間八月才新開的親子餐廳,
就在內湖洲子街運動中心的一樓,
但靠近遊戲區的座位也太不涼了,
是想趕走爸爸媽媽嗎?
我想冬天去應該還可以!
餐廳外面就看到這個黑板,
我正在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
她又拿了粉筆給我說可以自己再補,
所以Gigi的名字是我拿粉筆又加上去的....
餐廳外面的黑板,Gigi是媽媽我補上去的 

餐廳的遊戲區,
好多Lasy呀!
好多Lasy

布置得挺可愛,
還是要說可惜啊....冷氣太小台,
其中的大樓空調出風口卻被上面的綠色裝飾板給擋到了。


姊妹倆最愛的廚房玩具。
Gigi最近愛上米阿姨做的大花髮箍,
整個很搶眼......連到7-11都要戴,噗~
今天我是主人家 

廚房正如火如荼的趕餐當中...
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可惜沒拍到,
吐司妹和咪咪就上演了搶鍋子的戲碼,
頗好笑~


爸爸們也都加入Lasy行列!
 

  

這Pizza也是很妙的擺盤,
用竹簍ㄟ!
其他餐點我也不知道怎都沒拍到??
不難吃,
但是我的燉飯好鹹啊!
這樣小朋友怎入喉?
用竹簍裝的Pizza,西餐中式擺盤 

重頭戲來了!
令Gigi為之瘋狂的蛋糕。
Gigi跟米阿姨預定的Daisy蛋糕 

Gigi整個人就是認真和期待!
 

大家都很認真和用力的唱生日歌。
原來是少了生日帽....

歌一唱完,蠟燭就不知道被誰吹熄?
結果小姐大哭...猛哭...
唱完歌,蠟燭被其他小朋友吹滅,大哭

這張照片我都只是想配上: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生日趴!(哭調)
要不要哭那麼感人?
爸比趕快再把蠟燭點上....結果小姐不吹了啦!
要不要哭那麼慘?每次在重要時刻一定會來一招...

媽媽我一直忙拍小姐的哭樣,
阿嬤只好去安慰她!
以下是三連拍,真的是太好笑....
阿嬤趕快來安慰,因為媽媽我笑翻了,只顧拍照

阿嬤~~~~~~~~~~~~
啊~~~~~~~~~~~

哭到要抱住阿嬤,
笑死了,哪一齣啦?
阿嬤~~~~~~~~~~~(抱),演哪一齣?  

最後趕快讓小姐切蛋糕。
大家搶蛋糕上的軟糖

米阿姨真的是吼....
蛋糕一圈用軟糖,
小朋友們超愛...
連那個爸爸的手都在搶!


會笑了,
不知道在請誰吃糖?


靚靚也很開心~


米阿姨把黛西拿起來要給Gigi,
接下來又是慘劇二的發生....


黛西的脖子硬生生斷掉,
頭也落在Gigi最愛的小禮服上面,
這下.....又哭爆了!
米阿姨翻白眼跟我說:是有那麼嚴重嗎?
Daisy的頭熊熊斷裂掉在Gigi裙上,結果小姐又大哭....這回更慘了!

嗚嗚嗚....我的裙子~~
旁邊的OnOn臉神都凝重了起來。(是要哭幾次啊?)
我的衣服.....嗚嗚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也很適合放在以後Gigi的婚禮影片裡,
手指都吃進去了?
看看旁邊兩位的臉,
很淡定....
上班時候真的不能看這張照片。
有必要哭成這樣嗎?手指都吃進去了!!!(這張我每看必笑,真的太誇張!戲精~)

又不是我的錯....黛西的O.S.
 黛西的頭... 

好傷腦筋喔!
不知道禮物哪一樣先收的好?


收禮物時候最開心了!
謝謝大家~


每樣禮物都送到小姐的心坎裡了嘛!
謝謝大家

啊搭~金嘛洗安抓?
換另一隻在哭....
因為是沒有拿到米妮的禮物啦!
OnOn忙安慰LuLu,
但是哥哥拍背得狠勁之大ㄟ,
我都怕LuLu內傷。
LuLu因為沒拿到米尼的禮物,所以大哭,哥哥很盡責的安慰,只是拍背拍得粉大力ㄟ!

米阿姨越來越有慈母樣子,
對兩位小姐非常、非常好,
套句阿公常對我和米阿姨講的話:我都把妳們當親生的!!18.bmp  
為娘的我就甘心,
真是太感謝了!
以後我也會好好善待妳的孩子們!!
m-styl53.gif  


終於嶄露顏笑~
跟大家說她的手上都是奶油!


我們三個最像的地方應該是鼻子?


好多禮物...
一回來媽媽就忙陪小姐們大拆大玩。
好多禮物啊~

 

超認真的!!!
非常開心~
這是她最想要的禮物之一:米妮化妝台
本來還跟我說黛西化妝台.....找好久根本沒這東西,
原來是米妮的!


 

靚靚也是很開心一起玩這些禮物。


一直叫他們抬頭看我一下,
整個都不甩!


連媽媽我也要出手給她們擦假裝的指甲油。
最後媽嗎我的手也要借出給她們擦!

這罐波普珠珠其實是媽媽我很想要,
最後是爸比撿得半屎,
爸比還不讓Gigi帶回阿嬤家,
肯定會不見很多,
而且怕阿嬤會撿到氣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三母女串了很多項鍊和手鍊、戒指....
波普珠珠,小姐也串到晚上去.... 


i_0717.gif  更多照片兒
i_0717.gif  好命娘的照片
i_0717.gif Bibi娘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