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我的老天爺~
突然心血來潮!
打開了這個熟悉的陌生地方...
整個不知所措,
幾乎快看不懂後台!
胡亂地把相片整理好上傳,
發現整個好像太大...
好吧!下一篇改進了~XDD

Start:
話說Gigi幼稚園班上的媽媽們要來個聖誕趴,
所以要讓孩子們畫餅乾,
讓喬來準備糖霜餅乾的道具,
因為她的烤箱小了點,
所以借用米阿姨的中型烤箱來烤大片的聖誕腦公公和聖誕樹。
但是....米阿姨粉忙碌,
因為Mina死命巴緊緊,
於是她打好麵糰以後換我接手...
這,真的很困難ㄟ!
要趕快不要讓麵糰太軟,
不能一直揉會有氣泡。(這我不知道...所以烤得後面的都不平了)
第一次烤餅乾...太難了吧!為了聖誕趴的糖霜餅乾...拚了  

等待時間總是很漫長....
不知道出來會怎樣?
烤烤烤

印完最後一批的麵團也真是夠累了!
厚薄度真是不好拿捏....
聖誕樹好香喔!


噗哈哈...
最底下的第一盤變成黑糖口味了!
烤太久,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我的第一次還是有成功,
沒有到要進垃圾桶的歹命!
最底下的變成黑糖口味,烤太久了~XDD。然後聖誕老人的帽子被米阿姨用斷


今天又在這個非常好用的美髮教室上課,
有J媽媽這個教室真的太棒啦!
除了大白板可以畫畫,
椅子桌子都很足夠非常適合教學,
還可以看電影和唱卡拉OK咧~
黑板上是Dora寫的規則喔!
我負責烤聖誕腦公公和聖誕樹的餅乾,喬烤另外其他圖案

先把教材發好,
兩人一組使用糖霜。
先在桌上發好餅乾,不要吵架!

喬還準備了這個可愛的冰淇淋五彩球!!
喬還做了好多冰淇淋五彩球

今天全部都是餅乾,
沒有糖果了...哈哈哈
還有薑餅屋ㄟ!

大家都很認真地看老師畫餅乾。
認真上課


小孩很忙,
大人也都沒有閒過...
媽媽都要趕快幫忙救餅乾!
媽媽們也很忙碌  

不管上甚麼課都很認真喔!!
話說桌面上那個禮物餅乾是我特地多印給小姐,
她竟然就只畫那樣...
最後烤完還不見蹤影!
太奇怪了~
 其實每次做擠得很恐怖

靚靚這回知道不能用太多糖霜了,
手很穩!


J媽媽還準備了小烤箱,
這樣糖霜比較快可以烘乾帶回家。
等待的時間就開始自行遊戲、
也是媽媽們聊天開槓時間
等糖霜烤乾的時候先玩一下

有沒有,
小孩的糖霜餅乾永遠都比較像在過萬聖節!
出爐的恐怖DIY糖霜餅乾...XDDD

玩夠了...
大家冷靜一點換摺紙囉!
話說書局沒有賣整包的紅色紙,
媽媽我還很有心找到蜡紅色紙來剪裁。
裁切時候有人默默地說:啊你怎不買整包的,還在那邊裁!
我抬頭看他說:你覺得我有病嗎?
怎樣?
有整包的我不會買嗎?就是沒有賣整包的紅色紙啊!!...29.gif  
摺紙時間

西低~
今天換我當老師了!
摺紙老師就是我,
今天要教的是聖誕腦公公喔。
謝謝靚靚幫我拍照留念,
他說前一天摺過了他不摺,
想要幫忙照相。4.bmp  
要摺聖誕老公公囉

老師真的不是正常人當的...
太辛苦了吧!
還好沒多久J媽媽拿了她的小蜜蜂來給我用,
不然回家應該燒蝦了,
20個小孩的威力是很恐怖的ㄚㄚㄚ~7.bmp  
今天我是摺紙老師,老師真的不好當,還好有小蜜蜂給我吼

這隻前晚學會了,
就很囂張的一直把進度超前,
我講她也講...
Gigi前一天就學會了,一直超前進度

看到這景象真的有點點感動,
能掌控一群小孩也是很有成就感,
但其實他們的幼稚園老師就站在我旁邊ㄟ...
老師一定想說終於她可以不用一直吶喊了!
這照片有亮點......非常非常的無言!!+5So2z5y+EVssu7Uq4n3vwFLgDA=.gif
我是寫完FB才發現這件事情...挖哈哈哈哈哈
有亮點...笑翻我了!一定要這樣嗎?

這是Gigi今天的作品,
我是不是很會!hair2 (19).gif
Gigi的今日作品  

 

趴踢照片 i_0717.gif  從這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