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10月初就不想再露了...
想想還是要在12月ending才有完勝的fu,
而且不來個聖誕露真的有點寂寞空虛!

 

早上參加完安親班的活動,
趕場到新竹已經下午4點,
早就決定要待到隔天至少吃完午餐,
沒想到....準備要離開營區也下午4:15了,
24小時很夠本~XDDD
第一次那麼晚到營區,
也是第一次那麼晚離開營區。

 
這回來個小小的交換禮物,
小姐們在前一星期就選好禮物,
還自己打包,
上面還寫了一些祝福的話...
挺好笑的,
但是小姐們不給拍...說我笑她們!

實在太太太期待交換禮物了,
而且Janet早就告訴靚靚說她準備了甚麼禮物,
不知道是有偷偷在禱告還是菩薩保佑,
還真的讓靚靚給抽到Janet的禮物,
她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就是她喜歡的拉拉熊年度手札和一支筆,讚!
媽媽省到了~

期待、期待、期待 
Gigi從到營區就一直問哪時候要抽禮物,
比姐姐還期待,
但是...天不從人願!
她一打開禮物,都還沒拿出來就馬上塞給我說:我不要...
竟然掉頭就走了!!
那個臉只差沒有哭出來....
但應該也有被倒了百來萬的感覺...XDDD

極度的失望,失望到了極點~
其實禮物也不差啊!
那是一只現在很流行的"妖怪投影手錶",
我跟她說:你們不是都很喜歡唱妖怪的歌和跳舞,這是手錶ㄟ!!
她一直說:我不要......(聲音非常之沮喪,然後默默地要走回帳篷那)
媽媽心裡真的也是笑翻了~
還要裝出非常興奮的樣子!
 
突然看到坦克的小兒子坐在帳棚內也是很失望的臉,
其實是面無表情呆坐在椅子上,
也是看起來很好笑,
旁邊還放著一隻粉紅色的兔子娃娃...
我突然想到問Gigi說:你想要兔子娃娃嗎?
她有看到那隻娃娃,
很害羞躲在我後面說:好~~~
我馬上拿了手錶去問:這妖怪投影手錶跟你換好嗎?
小帥哥也馬上說好!
換好了...兩人都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晚餐Lily帶來的"組合餐點",
就是派對風啊!
難怪不用帶鍋子...XDD
我準備了聖誕樹沙拉、孩子們吃的義大利麵,
Berry有很讚的下酒菜烤鴨,
Joyce帶來冬天一定要有的火鍋。

很有氣氛,但不好吃飯 XDDD  
有沒有?
一把氣氛燈打開,
Lily就唱:環華ㄟ夜都市,燈光阿閃閃細...(然後就不會了)

甚麼都可以來兩句。

幾年後又做了聖誕樹
聖誕樹重出江湖,
所以有點歪斜...
然後我才發現星星有夠難刻的啦!
失敗了幾片才成功,
家裡沒有壓模不荒便啦!

早餐,麻油麵線  
早餐是暖呼呼的麻油麵線,
中午把最後的白飯放到火鍋湯裡煮了一鍋稀飯吃完,
所有食材四家人剛好吃光光~
非常非常非常好!完美~XDDD
雖然這回沒有太多酒來助興,(只有八比買了兩手很冷的啤酒)
但是還是很好聊啊!(哪一次不好聊?)


孩子們在大人很忙碌時候
他們也很忙碌地幫八比洗車...
然後越洗越髒吧?
他們還跑去問偷尼安扣要不要洗車?
立馬被回絕....不要!(安口你怎這樣?還沒收你錢ㄟ)
應該沒有看過那麼瞎的洗車工,
還有洗到吵架的、大哭的...噗
果然人多手口都雜!
最後Gigi還跑來跟她爹說:我幫你把車洗好了,給我50元!
他爹說:是這樣?我又沒叫你幫我洗....
好壞喔...

老公跟Lily說:妳賺到了,這包是昨天的兩倍大! XDDDD...越收越大  
夜晚的露水非常重,
早上的大太陽很快就曬乾了,
但是大家都穿比多的...
只有偷尼和Berry有帶短袖,
八比的短袖還是睡衣...
其他人只差沒有長痱子了,
以後收帳還是要穿短袖才對啊!God~
照片是四個人在收Lily的客廳帳,
最後老公說:妳賺到了,這包是昨天的兩倍大!XDDDDDD 
end_01.gif  


其他照片看這裡→click_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