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親愛的上班我就住在娘娘那邊,
除了有多的人手,
煮三餐也方便多了,
不然我們家是不開伙,
根本不會有大小姐的食材出現,
就算煮也不過是她的兩天粥。

這星期假日兩天親愛的都要上班,
但是還是把靚帶回家了,
開始開始訓練自己帶她的時候了。


娘娘說老早靚就不用揹巾揹睡了,
燈關了就自己躺在床上睡,
而我一直都不知道。
難怪上星期帶回來要抱她或是用揹巾睡都不肯,
但是燈關了還是會哭啊!
我想是因為不習慣換了地方睡覺。

不過星期五晚上我給她一個她喜歡的髮夾,
她一直摸來摸去摸到睡著。
真是可喜可賀,
我開心得要命啊!!
一年來終於不用抱睡,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她終於是大孩子了,
等這一天等好久啦!
沒辦法...很久沒回家來了咩!
希望以後她可以慢慢習慣。

星期六晚上親愛的提醒我說可以和靚泡澡,
本來上星期就要泡的,
誰知道好朋友來訪啊!
泡個屁....只能泡腳。

於是我洗好澡再把浴缸放到靚靚快胸口高度的水,
當這回我們用的是她的施巴泡泡浴露,
整缸的泡泡露超可愛的啦!
可惜和小人泡澡的缺點就是..
我們永遠只能泡到腰!
不過沒關係靚靚玩得好開心,
甚至玩到要睡著了。

她自己還用手捧著泡泡要吹哩!
然後也不停的用套套桶舀水,
但是她想喝...囧

就在她開始柔眼睛想睡覺之時,
我大喊爸爸進來,
然後先用浴巾把靚抱回床上擦乾。

自己趕緊把衣服穿一穿以後就幫靚抹乳液,
邊幫她包尿布、穿衣服時候就先叫爸爸去泡奶,
因為靚真的看起來很愛睏!
我想應該也可以喝奶睡覺了,
差不多九點快半...
因為整天她都沒有睡多少。
誰知道一喝完奶她馬上又清醒...
又想到處亂走!

但是還是堅持她在床上就好,
和她躺到10點快半還是不睡,
我是愛睏得要命。
後來連爸爸都進來陪她躺,
直到11點半親愛的熊熊又起來說他先去還漫畫再來睡覺,
沒想到他一走開靚就開始大哭!
我只好帶她到客廳...
直到親愛的回來。

都那麼晚了還是得睡,
於是又泡了奶再給她喝,
想說該不會又餓了才盧,
因為也哭了好一會兒。
奶一給她馬上就速速的喝,
快喝完時候我就把燈關了,
沒想到大小姐喝完最後一口奶,
奶瓶胖手一扔,
馬上睡著!!
整個都傻眼了...還沒刷牙哩!

難不成真的又因為餓所以不睡?
啊是不會講喔?
總之還是沒有抱睡的自己睡了,
呼~我也累很久。

新相機送回原廠了,
雖然才剛買,
但是感覺上不知道哪有問題好像會當機,但是又一直覺得我誤會了?
見鬼了...整個非常悶!!
所以這個假日都沒有得用,
Pentax有幫我拍幾張就是。
這張鬥雞眼了,哈哈哈...
12.13-練習和靜靚兩人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