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我沒有自己開車載靚靚了?
忘了、忘了...
從上星期開始我又開始訓練帶她回家。

今天爸爸上班,
天氣好好啊!
好險沒下雨...
我們母女倆吃完Brunch,哈,不過就是她的米精加紅豆包,我吃她吃剩的紅豆包
然後往彩虹河濱公園出發,
要看很多uncle打球!
不過10點開場,
我們母女兩在11點才珊珊來遲,
哈...
有到就不錯了。
本來就想帶大小姐曬曬太陽才會長高,
然後我才不會一直抽筋。

其實靚靚八點就醒來,
但是她一直不睡回籠覺,
我才帶她出門。
準備去球場看uncle打球...

哈,昨晚回來車上有唉一下,
可能晚上太黑了,
自己在後座會怕吧,
任憑我跟講話都還是有點唉唉叫。
今天白天坐車都沒有唉,
停紅燈我回頭拍她,
還跟我笑呢!
開心了

風有點兒大,
竟然忘了給大小姐帶帽子,
但是穿得很Lady到球場,
哈哈哈...
感謝姐姐有幫我拍到這幾張照片兒。 
P1000594.JPG.

神情一直很嚴肅,
但是看到場上擊出全壘打,
大小姐還是不吝嗇的有給大家拍拍手,
就看到大家在拍手她也拍,
還很開心的跟大伙give me Five!
背心裙跟內搭褲不適合上球場滴。
P1000604.JPG

終於結束要來個大合照,
這回大小姐也入鏡,
是說這支球隊似乎少了好幾個人...
P1000606.JPG

大小姐很不想跟他們合照吧?
不安分都不看鏡頭!
P1000607.JPG

嗚嗚...我要走了啦!
P1000608.JPG

回來路上真的很累很累啊!
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回家路上一下就累到睡著

這已經是第三回靚靚到球場去玩哩!
她真的是小粉絲來的。
不過在球場上亂喊八八...
還真是怪不好意思!
妳爹在上班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