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等了一個月可以打第二劑流感疫苗和MMR。

偏偏...流感早就在月初被打光了。
是要不要那麼趕流行阿你們這些大人?
看到電視上那些爲了打免費的流感還請假攜家帶眷的,
真的很昏倒...
我指的是那種四肢勇健的,
非嬰兒或老人。

不想再多等一個月的時間施打疫苗,
所以自費給靚靚打。
藥劑明明就都一樣幹嘛要分...
都免費不就好了!
健保局每年都說慘陪,
然後都可以領年終,
這一點流感疫苗全部免費應該也不為過吧!!

這一次我自己預約了健兒門診,
省得護士爲了省時又給我掛到另一個科別去。
但是說真的健兒門診的醫生,
因為很仔細所以都要看很久,
可是我老覺得是別人家來問診都要看很久,
到底是在問啥?
我們看都很快就出來...囧

因為娘親我趕忙停車去,
大小姐已經被阿公和阿嬤提去量身高體重,
等我停好車回來已經量好等醫生看診。

身高:77 cm
體重:10.1 kg
頭圍:45 cm    
這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只關心身高體重!

那身高有點嚇到我,
老覺得是不是量錯?
上個月才74.8cm,
有那麼突飛猛進嗎?
一個月來多吃了幾千隻的小魚果然有用?

不過我也真是很BG,
怕大小姐都不長高,
這回長高了卻又怕是量錯,哈!

醫生還說她算高大咧!
問醫生現在曲線到哪了?
他說身高有將近80%,約六個月以後都是50%以下
體重也有60%。
雖然雖然我覺得她的體重有點重,
但是靚靚肚子算很小,
很久都沒有一層一層的肉肉出現了。
然後醫生就一直說靚很高大,
哈哈哈哈...
高大是怎樣?
我老覺得只有頭大。

看了診去準備打針,
這回大小姐真的有大哭,
還哭超過平常水準的久。
最好笑是她可以哭哭停停,
阿嬤說:是深怕人家不知道妳在哭嗎?
超好笑的哭法...
哭哭哭然後慢慢小聲,
因為我們拿東西引誘她,
等她拿到東西又熊熊大哭,
好像是突然想到一樣...
還是凹嗚凹嗚的哭聲...
超級可憐就是了。
我的相機好像有點問題送回原廠,
都沒拍到啦...煩悶
要等阿公的DV出來才知道。


不過好像也真的很痛,
因為我看針扎進去的剎那間,
大小姐的肉還ㄉㄨㄞ了一下,
感覺像是皮有點厚插不進去...
唉唷,很難形容啦!
難怪這回哭很久,
全部人都在看了!

不過終於打完流感疫苗,
自費多了三百大洋少等一個月...
然後還浪費半支針。
因為那劑量是大人的,
小朋友只需要半針,
內容物都一樣,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打在我身上,
不過劑量不夠應該也沒效。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身體健康!




今天靚穿的很秀路出門,Lady
不過打針時候依然哭得很搶眼。
本來還有白褲襪的哩!
這都是阿嬤挑的,
阿嬤在經過將近25年來依然不改喜好,
我跟米阿姨從小穿吊帶裙、褲襪長大,
現在連小靚都這樣裝扮!
配上大衣外套整個就是大孩子啊!
好像OL趕上班...哈

不過也有像是撿垃圾的脫軌行為出現...
阿嬤說揀垃圾...那也不用穿那麼可愛!

應該夾的小髮夾...
最近很三八,
老是拿髮夾要她爹幫她夾起來,
然後就會趕忙去照鏡子或是跑來給我看,
睡覺連兩天都要摸髮夾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