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該是來寫寫文章了...
呼~都是因為媽媽前陣子失心瘋,
喜歡上某人所以很不熱衷在這邊,
終於該是回歸現實的生活了。

去買聖誕禮物的包裝紙時候,
靚靚看上貼紙,
先選了一張還想挑...
我說只能買一張!
她說:可是還要給Gigi啊!
聽起來是不是超有姊妹情?
其實我知道.....她真的是怕Gigi搶她的貼紙,
真的被搶怕了,
媽媽不怪她~
所以選了兩張一樣的貼紙,肥家!


兩姊妹一個樣,
從小就愛把貼紙往臉上貼,
不然就是往桌上和鏡子!
他們亂貼貼紙從來不會被我罵,
不管想要貼哪都好,
媽媽我都覺得超可愛!
所以我家的茶几上面有好多好多的貼紙,
不過我看到有被摳爛的就會撕掉,
沒有的就繼續當裝飾,
很不賴~


這孩子拉了兩天的肚子,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什麼都不吃,
連奶都不太喝!


把巧虎書上也貼了貼紙,
還好這很好撕下來!


貼好還要秀給我看,
袖子都要撩起來貼。
很開心

我有貼紙,ya!
ya...拉肚子好幾天,臉都尖了

結果靚靚又去撕了Gigi的貼紙來玩。


兩人有貼紙都忙得不亦樂乎!


姊姊把貼紙丟在地上,
Gigi就去撿...囧


Gigi以前剛拿到貼紙都會請人幫忙貼在她臉上,
她自己也會貼在鼻子,Q!
一下貼一下摳...
手指很靈活。


去書局還多買了一個Toy3的20片拼圖,
感覺又是一個浪費錢的行為,
因為她根本都不拼,
回家教她也是....不要!


每次阿嬤在炒菜,
她就會學靚靚拿小椅子去站在旁邊看。
阿嬤的動作她都會講...
阿嬤倒油,她就會說倒、倒...
阿嬤放菜,她就會說丟、丟...
阿嬤炒菜,她就會說炒、炒...
真是恨不得自己也可以下海煮吧?
還會幫忙把菜葉全部拔光光!!
米阿姨用機器打面糰也是兩位小姐超愛看的活動之一...
我們家應該只有媽媽我對廚房没興趣!!
金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