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直等北鼻下班要去家樂福,
誰知道他又跑去剪頭髮,終於剪了,我念很久,但是他挑不對時
等可以出發那當時都已經快10點了,
三個人逛到12點才肥家,
花了將近三張小朋友買零食和日用品內!

因為明天要社區普渡,
我們也趕了流行...
北鼻的戰利品全部都是零食,
豆乾、咖啡、洋芋片、餅乾、泡麵...
我最愛的是一箱統一蜜豆奶-牛奶口味
真是有夠好喝的啦!
而且特價179摳,
其實我也不知道本來是多少錢,
感覺成箱的200摳以內就是有便宜內!

還買了一包米(娘娘註文拜完她要這包米)、義大利麵醬、雞塊、洗髮精、面紙等等等...
真的很多內!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北鼻吧?
零食可以吃很久了。
而且前老闆還借了港劇給他看,
星期六整個就是他的零食和電視時間啊,
我是陪笑的大肚老婆。

星期日北鼻上班,
早上和阿爸和娘娘回奶奶家拜拜,
想說天氣熱穿洋裝,
誰知道搞得整雙腿都是紅豆冰...
一大票人只有我唉唉叫被叮的滿腿包,
是怎樣啊??
真的是孕婦體溫很高內!
阿爸一直說我怎那麼笨?
這跟笨有關係嗎??
他每次都會這樣講...

吃完午餐都還沒一點我就唉唉叫要回家了,
整個就很不舒服內,
小腿癢死了啦!
奶奶家沒冷氣又好熱....
真的很難過!
娘娘去跟阿爸說我想回家,
結果阿爸說:以後不帶妳出來了啦,真麻煩跟小孩子一樣。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
唉唷~我是孕婦嘛,誰知道一直被蚊子叮,那你以後帶豬小妹出來好了。
於是趕緊回家吹冷氣,
呼呼呼~真是很爽快...
當然還沒收到電費以前都是眉開眼笑啦!

回到家還沒一點半內,
躺在沙發看一下Tally借我的喬家大院DVD,
都還沒看完第一集就愛睏,
因為早上九點不到就回奶奶家。
回房間一路兩點睡到六點,
本來不想睡太多怕晚上睡不著,
但是就是有夠好睡,
我也起不來,
靚靚應該也是睡得很好吧!
結果六點醒來以後躺在沙發就不停吃零食,
靚靚也很High的滾來滾去...
果然睡很飽!
到半夜還在滾...

因為看了食尚玩家,
整個很想吃東西...
沒有好料就拿北鼻的零食來充當,
唉~忍不住就是忍不住!
最近都這樣...
以前就算家裡很多零食,
假日也沒吃那麼多有的沒的,
現在胃好像無底洞不停吃吃吃吃...
是靚靚愛吃還是我愛吃?
真怕她被我搞得跟她老爸一樣愛吃零食!

因為去家樂福都沒買到水果啦!
要是有水果我就只吃水果了...
而且肚子上那幾條蚯蚓就是這麼被吃來的,
因為胖太快、肚子大太快而導致,
不然在我身上應該不太會出現才是!

我我我......
唉~爛嘴巴!
乖一點~~
前幾個月到底是怎樣忍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