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阿爸電腦看到這張照片,
都忘了他在那天的哪時候拍的?
不過這是我結婚前一晚2006年5月6日,
和北鼻、我妹在裝小蛋糕的時候 。

剛看到照片時候我只想到一件事情....
那當時很瘦,
現在這件褲子和衣服我都不能穿哩!
哈哈哈哈....


後來又看到靚靚的超音波照片被放在"其他"的資料夾,
我心有不甘...
硬是放到"照片"的資料夾去,
哈~自作主張!!
唉唷~人家靚靚好歹也是人啊!
被放到那個其他的資料夾我就是不想咩!
其他的資料夾都是一些健康養生、或是好用的文章,
跟靚靚有啥關係?
所以我就偷偷搬到照片的檔案夾,
過了兩天我才跟阿爸講,
不過他說那又不是正規照片,
不管啦!
反正我已經叫他不能移到其他地方,
跟我們大家照片都放在一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