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忍不住自己就動手把主機換新殼,
誰知道Power Pin插上去它就是不開機!
真是惹腦我了...
幹嘛欺負孕婦?

以前自己組裝電腦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這回挺個大肚子又沒辦法舉重的情況下,
我搞了快一下午還沒成功,
而且還要裝裝停停休息一下。

其實裝很快,
主要就卡在主機板上的Pin腳圖為什麼那麼詭異?
連拿螺絲起子短路都沒辦法....
火火火!

實在很累就放棄了...
後來星期日醒來忍不住又去試一下,
氣到了,
把Power插在隔壁Pin腳,
按下電源居然動了!
真是見鬼...

算了...會動就好,
但是截至今天為止,
主機板的Pin還是只插了Power、Reset和前置USB,
其他我沒心情安插,
應該是抱著肚子很難工作...
因為都放在地上進行,
我就坐在地上,
屁股金咩松快才拿抱枕來墊坐,
KK還說我很堅持唷!
當然....不然我自己在家要幹嘛啊??
電腦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

總算都好啦!
還把另一部電腦的燒錄機給拆過來裝。
以為就這樣大功告成...
誰知道我的備份硬碟居然快死了,
原來一切一切的兇手就是它!

剛開始以為主機越來越大聲是因為電源風扇有問題,
因為之前清過CPU了那沒問題。
看在機殼被我用壞掉也要爛了,
所以才買新的。
誰知道....是硬碟,
還是備份用的內!!
整個傻眼...
裡面都是我的寶寶寶寶寶寶...
特別是今年的照片,
大部分是我懷孕和跟靚靚有關的照片溜!
吼~我會哭啦!

整個不死心又搞很久....
把另一台電腦僅剩的一個硬碟拿出來當備份硬碟,
大約也有兩~三小時吧!
我才把大部分資料都救出來,
還有一些變成亂碼的檔案根本無法開啟和移動,
唉~命矣!!
哪有備份硬碟爛掉的?
一開機就燙到不行,
燙到我都不敢去拿....有夠誇張!

現在另一台古老電腦沒硬碟可以用了...
有沒有好心人要提供小容量硬碟給我啊!
因為舊電腦根本都沒辦法抓到現在的大容量硬碟了...

現在電腦是都整理好了,
但是我看沒多久的將來...
應該是整部都要換過了!

反正我真是沒電腦不行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