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ilyan在我們家已經不叫Lilyan,
生的當天靓靓來看妹妹,
隔著玻璃米阿姨問她:那是誰?
她回說:妹妹!
那妹妹叫什麼名字?
Gigi...發音同:居舉→Berry姨寫的

於是從那時候開始,
Lilyan在我們家的名字已經變成Gigi。
完全是靓靓姊姊幫她取的小名,
Lilyan就變成英文名用了。

阿嬤也說Lilyan很難念,
他們都決定要叫她Gigi...

好啦!高興就好,
反正Lilyan和Gigi以後就都是同一個人了。
靓靓一開始是叫米阿姨的芭比為Gigi,
現在卻變成Lilyan...
可是她不會說其他的妹妹是Gigi,
整個很妙...

無時無刻姊姊都要來這房間關心一下
09.03

一開始都直接踩在護欄上,
感覺超恐怖,
阿嬤只好拿小椅子給她墊。
其實她根本都踩在護欄上...

常常尿完沒穿褲子就趕快奔來...
要不要那麼關心?
小心屁股著涼!
才剛尿完褲子都還沒穿就衝來關心

姐姐妳快去穿褲子啦!
丟臉屎了~
我哭...
哭聲帶尖叫...囧

姐姐又要餵我喝奶,
好無奈喔!
奶瓶看起來很大...
其實只有150ml。
無辜眼神...奶瓶看起來好大,才150ml的

Gigi妳給我餵奶嘛!!
看我的臉才無奈,
其實是要她作鬼臉。
又叫她捏眼睛...沒成功不然超好笑

Janet又來看我啦!
每次她來我就整個悠哉,
她真是我的貴人啊!
教我包包巾、教我擠奶方法...
到底誰生第二胎?
Lilyan根本就是歸她管嘛!
我說:那妳帶回家,六個月後再還我好了。
只要Janet來,我就無事一身輕

有那麼認真的娘,
妍妍當然長得那麼好!
今天在我家洗好澡才回去找爸爸,
哈哈哈...
妍妍順便洗好澡再回家

大小姐看Lilyan洗完、又看妍妍也洗了,
本來都在外面那間浴室洗的她,
現在都要在這洗才甘願。
有兩回在外面浴室洗了頭就不洗澡,
一直哭哭哭哭哭...
直到親愛的說:那我們去房間那邊洗。
她才甘願的說好,
還邊洗邊笑!
靓靓看妹妹在房間洗澡,現在也都不願意在外面那間洗了

臉慢慢消腫ing,
已經沒有剛出生那一天胖了。
滿三天後回診體重已經降到3000g,
本來是3260g,
生理性脫水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