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研究姓名學...
與其說研究還不如說看看到底取名字要符合那些要件!
後來還是決定...
好聽、好記、有吉數、不要有不好的諧音一下就可以了。

上述我的想法就比較符合下面這幾項的一、二、四項:

命名之基本要求:
(一) 讀音和諧。
(二) 字義優雅。
(三) 計算八字五行用神。
(四) 名字之數皆為吉數。
(五) 配合天格、地格、人格三才五行相生。

三和五真的很難,
這應該要找老師吧!
反正我一直都小鐵齒,
有沒有真的算出來的名字是沒差啦!
反正我和我們小米的名字也是阿爸自己看很多字典、古詩找到的字取的,
看看我們的命也很不錯啊!
雖然後來我的名比較多人用,
但是好歹阿爸在幫我命名時候還沒有什麼人用內。
而且打從我開始唸書時後很多老師還不會念,
真是很遜!
是現在電視上越來越多人用廣為流行的,
連瓊瑤我都覺得輸阿爸,
因為電視上那個跟我一樣的名字是到唸國中才看到的。

一開始有靚靚時候,
我就一直跟北鼻耳提命面,
我的小孩不想要去給算命先生算那種大家都是菜市場的名字,
算出來的也不見得有多命好,
反正吉人自有天相,
而且還是要說...我就是會鐵齒咩!
開心就好啦!

英文名字部份...
靚靚她爸要用G開頭,
根本給我難題嘛!
因為G開頭的名字很少,
而且目前還沒有我喜歡的...
呼~隨緣啦!
T也不賴啊、
或是S也很好啊!
再討論看看...

P.S. 感謝小倩提供的:英文名的字母起頭對命名有何影響力 ←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