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前,
靚靚的小米阿姨問我:妳有買那個小S跟寶寶對話的話筒嗎?
沒有內。
那妳都沒有跟她溝通喔?
有啊!無時無刻都嘛在跟她講話。洗澡、吃飯、大便...
直接講喔?太遠了啦!
誰說的...她現在就可以聽到我講話的聲音好不好,
而且她聽到的是咕咕水聲的頻率,也不是真的人聲音!

我做一個給妳。
什麼東西?對話筒?
對啊...以前那種紙杯啊!
哈哈哈哈...北七喔!
做小一點,拿出來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不管多小都很不好意思好不好....
我去買試喝杯來做。
哈~好啊,妳做啊!
算了,還要買很麻煩,用大杯的好了。
一定很好笑。

於是她真的就開始做起來了...
還跟我說要去拿熱熔槍
又問我說:在紙杯寫豬小妹可以嗎?

做一半時候...
哈~快做好了,可以買五千喔!
吃大便啦!實在忍不住罵出來
真的啦!很漂亮~

等我要下班時候...
應該不止五千,現在可以賣六千了。
北七喔...

後來我回家就看到...


還特地跟我介紹...
你看花媽的眼睛和豬鼻子剛好是線穿地方。


有沒有超好笑...
靚靚的那頭還有蕾絲邊
就是她拿熱熔槍黏的,
難怪那時候想說拿熱熔槍幹嘛?
而且那個線還是我之前拿回去的彩色線。

我的這邊是之前一起做的不織布脆笛酥黏上去,
幹嘛拿不要的翠笛酥來做裝飾,兩邊差多也。
哈哈哈...哪有不要?不然很單調咩!
我這邊為什麼不也用蕾絲?
用蕾絲降子嘴巴講話很奇怪啊!
而且我們家紙杯上面的圖案,
讓我以為她還刻了印章印幸運草!!





好啦!
連我媽都說我妹很有心,
做得很漂亮...
可是我真的笑到不行,
還說豬的身體很像烏龜內!
她說是豬蹄膀。

先把過長的線剪掉,
試看看長度能不能。
我在想...這樣線會卡到,
哪有聲音?
不過加減用啦!
 唉...頭把好黑喔!

還叫靚靚外公來試看看,
呃....ㄟ....那個.....咩公煞?他跟靚靚在那邊吱吱嗚嗚,然後問我要講什麼?
隨便你啊!
可是我跟她不熟內,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住在別人家,
所以照片還是小米阿姨幫我拍、幫我打字和藝術化...
我綁了一個很村姑的頭髮,
小米阿姨還給我照下來...
叫她連我的頭都藝術化一下。

整個有沒有超好笑??



還有一段忘了寫...

大約十點多我要去洗澡,
把肚皮露出來給娘娘和我妹看。
娘娘說:妳肚子怎變尖啊?
對啊...很突出吼?
嘿啊,不像我們以前生女生是寬寬扁扁,會不會變男生?
呸呸呸...不能變男生,超音波都有看到妹妹長肉了還男生咧!

我叫他們摸我的肚子,
小米阿姨表情一直出現很可怕的樣子,
我叫他們摸我肚臍,
阿姨很害怕邊摸邊說很噁心,
我說:哪會啊...肚臍那邊摸起來很嫩啊!
娘娘一直笑,
還說也有黑線,
也說我肚皮真的很緊繃!

後來娘娘還拿話筒來跟靚靚說話。
妳現在在幹嘛啊?是在睡覺嗎?
在睡覺也被妳吵醒了....哈哈哈哈...
媽媽等等要去洗澡囉!

外婆比外公還有話說,
真是很三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