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Tally去麗嬰房特賣會,
看有什麼可以撿便宜!

中午先和Tally到德安百貨的春水堂吃飯,
果然還不賴,
不然德安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價格也不貴!
她說帶寶寶真的去百貨公司應該最方便的地方吧!
有得吃、有得逛、好停車,
還有哺乳室真的很方便,
只是不小心可能又會失手花錢...

吃到一點多就下大雨了,
今天還真早...
整個傻眼,
因為感覺比昨天還大哩!
還好車子在地下室。

去到麗嬰房特賣會雨還是超大,
Tally很猛!!
直接開進他們大樓的地下停車場,
外面明明就是寫了非本棟大樓汽車禁止入內
不過她說去問看看能不能借停,
頂多付些停車費,
或是先讓我和寶寶下車,
從地下室上去才不會淋到雨!

結果管理員還讓我們停在那邊哩!
用媽媽帶小孩和孕婦來博取同情,
哈哈哈哈...
只是一下去我們把車停在比較靠近入口處,
有輛賓士車下來一直猛按喇叭,
我們趕緊把車停到管理員說的位置,
那個賓士車主居然還走過來敲我們窗戶,
一直唸說:我們停在那邊會妨礙出入,
而且很危險萬一車下來會撞到什麼之類的!

呿...我從來沒看過一個穿西裝的有錢男人那麼碎唸也,
是誰會那麼豬?
下來就撞到前面的車,
重點是下來還有一段地方 
我們也一直在車子裡偷偷罵他,
雖然很俗辣...
不過畢竟是人家地盤!
但是我有把車牌偷偷記下來,
我跟老公講他的車牌,
他說:果然是有錢人!
因為前面四碼是9999。

下雨天賣場沒什麼人,
雖然沒逛過嬰兒用品特賣會,
但是東西真的不多!
也逛到忘了要拍下來...

寶寶的衣服真的不便宜,
後來買了兩件厚的連身衣和兩件蝴蝶裝、一件薄的連身衣,
還有Nac Nac的嬰兒用防蹣抗菌洗衣精!

這件是妙妙裝(兔裝)-小豬吹泡泡,
很厚又超可愛!
原價1590元,
不過秋冬的都打六折。


這是連身裝,
小豬躲在香菇後面,
讓我愛不釋手的一件。
雖然是六個月穿的,
但是感覺比上面三個月的還小...
硬是要買下來!
而且右下角的Logo就是一隻豬的織標啊!


丘比的蝴蝶裝,
心理想:誰說小女生只能穿粉紅色?
所以還買了藍色。
老公說:怎不買黃的?
你好厲害,還知道有黃色...但是那個黃色我不愛內,太亮了!
結果粉紅回家的才發現拿到六個月...
不過還好四~五個月就可以穿了,
比較薄的春天都還很OK。
這兩件和下面的連身裝是499摳!


丘比的連身裝。


Nac Nac-嬰兒專用防蹣抗菌洗衣精,
特賣會的確降子有比較便宜,
連嬰兒用的洗衣精都比大人還貴哩!


初生兒的衣物感覺不是很多,
但是一歲以上的衣服倒是很多,
想要買便宜質料又不錯的還是可以趕快去看看!

昨天回家剛好之前上網買的帽子手套和鞋套組也寄來了,
這是天鵝絨的摸起來也是好柔嫩喔!
台灣製的也不貴。


現在看的衣物都是台灣製或日本製,
不過其實主要哪邊製成的還不是主要,
而是原料生產於哪很重要,
現在黑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本來想說小朋友長很快,
就不用買貴的,
但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衣服部分還是買中價位以上會比較好,
尤其是最裡面的貼身衣物,
有品牌的質料真的有差。
而且我也不想要靚靚穿得不舒服,
到時候皮膚出問題更划不來!

不知道麗嬰房總公司特賣會是哪時候?
聽說每季都會有,
而且總公司才在瑞光路而已,
感覺好像會逛上癮,
哈~
其實我還是很節制,
因為寶寶出生以後應該還是很多人會送我衣服...
不過尿布真的也很讚,
哈哈哈哈~



麗嬰房特賣會:8/21~8/30
童裝、用品99元起,推車汽座寢具玩具大出清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2號1樓(松山機場過去一點的左邊)   2547-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