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開始了...
我以為今年會好過,
沒想到現在才開始!!

夏天的腹瀉又開始了,
每到這時候真的很害怕,
連出門都有恐懼症。
去年只要一上車我就很害怕突如其來肚子痛,
真的很痛苦!
特別是走高速公路...
整個就是要我的命,
神經都很緊繃。

不管去哪隨時都怕肚子痛要拉肚子,
有時候根本拉不出個什麼勁兒,
但是絞痛得很害怕!
一開始隱約肚子怪怪時候,
就想趕快找廁所預備,
只要看到便所有時候又不痛了...
所以夏天能不出門我就不出去,
除非可以把握哪邊有便所,
或是跟北鼻出門時候好像也比較不害怕!

到底是真的腸胃爛掉,
還是心理影響生理?
總之很困擾也!
近幾年來都是這樣...
我有夠恨夏天!

光是昨天我就莫名痛了四次,
而且每天早上七點準時第一次!
整個很辛苦...
下午已經拉不出東西了,
重點是根本沒吃什麼食物,
昨天午餐也喝麥片和水果而已...
唉~
反正不吃也拉、
吃以後拉的速度更快而已...

以前就查過資料,
有可能是大腸激躁症
這不是真的病變,
有可能是心理關係,
但是我不知道有什麼心理因素?
這是孕前近幾年就開始了,
而且都在夏天,
所以...到底是啥原因?
我不知道....
有人跟我一樣嗎?


大腸激躁症→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