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猛哭腰我的妊娠紋跑出了幾條!!
跟Janet講說我這媽媽很弱...
降子就掉眼淚!

唉唷~我是很Care沒錯,
可是唉兩天以後我就好多了!
反正還是只能靠自己努力的擦除紋霜。

那天跟Tally去特賣會時候,
Janet請Tally帶了一瓶除紋霜和一隻豬娃娃要送我。

豬很可愛,
哈~還穿丁字褲,
而且屁股紅紅...


嗚嗚嗚嗚...看到除紋霜有夠感動。
這瓶大小我放在公司剛好,
之前本來就想要把家裡的妊娠霜裝到小罐子帶來。
現在有這瓶中午我就會帶到廁所擦擦抹抹按摩一下,
希望可以淡化那幾條深紅蚯蚓,
然後預防接下來肚子更大造成的後果。

剛剛去尿尿時候順便巡邏了一下肚皮兒,
感覺有幾條變淡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
還蠻開心的!


雖然北鼻都說沒關係...
但是以後穿低腰褲要是有很多蚯蚓,
我真的會非常Care!!
所以現在除了早晚,
連中午或是上廁所有想到就帶除紋霜去按摩肚皮。

我覺得注意自己的體態真的重要,
而且瘦瘦的會讓我自己有自信,
我個人的觀點啦!
要是生完沒辦法瘦下來,
一定也會很憂鬱,
我就是沒辦法看到自己太肥胖!

希望老天爺可以看在我孕期毛病很多的份上,
讓我生完以後可以快點恢復,
雖然說做月子很重要...
但是也要一邊瘦啊,
這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內!!

謝謝Janet的除紋霜,
我一定會努力不懈的擦到生產以後!!!



還有拿到這東西也非常新奇...........


Tally的母乳皂
我只能說有夠羨慕,
可以拿自己的母乳來做香皂,
聽Tally說寶寶洗起來連一些皮膚問題都沒了!
希望我有機會也可以來做這母乳皂,
而且用不同的天然香料可以做成不同味道,
有做成甜杏仁和艾草等等的味道,
感覺就很讚!
洗在自己手上,
喝母奶的寶寶也會覺得有很熟悉感覺吧!

這邊可以參考→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