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看網頁,
想說要買圍兜給靚靚,
其實我看很久都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的...
主要是花色太可愛,
很難挑!

喵小姐說我在看嬰兒用品,
沒想到她跟著我看了一整天,
而且看得比我還久,
還說看一下午的擠奶器,
笑死我~
真厲害!
不知道是誰要生了吼?

我選到一半...
她突然叫我不要選了,
說要送靚靚圍兜,
而且小姐她一送就說要送一打!!

靚靚是多會流口水啊?
哈~給妳每天換啊!

她選好久...好久...好久,
才跟我說選好了,
我以為她在忙咧,
原來一直都在挑圍兜!
還說她實在選不到一打,
因為有的圖案她不喜歡,
哈~~
雖然不到一打,
但是也十條咧!
噗~靚靚真的可以擦很久口水了!!

而且喵小姐比我屎猴急喔!
一選好馬上網路ATM,
賣家跟他說今天就會寄出,
果然我隔天就收到了!!



一大包...carter's牌子的圍兜,
還用像米袋的麻袋裝,
有沒有那麼好笑的袋子?
袋子後來掉在地上,
北鼻還說:妳的LV掉了!
神經....



每件都很可愛............
要從哪件開始用啊?
有一件上面還寫 I Love Mommy.
本來我就是想買那件的,
整個好窩心!
但是怕北鼻覺得很不公平,
所以也選了另一件寫:Daddy's little princess.
降子他就不會覺得大小心了吧!
哈~

感謝喵阿姨送靚靚的圍兜內!!
靚靚真是有夠幸福...
很多阿姨在期待她的來臨。

其實本來是另一件立體款的魚型圍兜整個很想要...
但是現在那麼多,
那件稍貴的就暫緩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