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地震...
剛好北鼻睡覺翻身,
我還以為是他的關係,
沒想到越來越大...
我就叫他跟他說地震。
這人沒跟他講是不會有感覺的...

搖好大力喔!
他馬上轉過身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一直輕輕拍說:乖乖喔,乖乖喔!
講了很多次....
我心裡想他是在說我還是說靚靚?

心理忍住不要太害怕,
因為媽媽在想什麼胎兒都會感受到咩!
好加在晃一晃過了,
其實還蠻久的,
後來起身去尿尿回來繼續躺,
又有點小晃...
還是地震喔?
黑啊!真可怕...
這回他是邊拍我的肚子邊睡覺。

我們家是一排九樓層的華廈,
不是獨棟的大樓卻都晃得那麼厲害,
感覺真是有可怕到...
還是因為我們住頂樓關係?
之前有那麼大嗎?
沒有內...這次最大!

我想九樓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
當初買房時候看過一間好像是11樓還是13樓的,
好加在沒買,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自921以後就覺得地震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