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
我有LV面紙盒!!

以上不是重點...就心血來潮。

昨天發薪水,
一直都不知道這個月會加薪,
還問Amy說:中元節會有獎金嗎?
哈~好啦...我很北七!

但是小小加薪不足以彌補十個月來請的病假和勞健保扣的項目,
不過我請的病假一個月也頂多兩天,
當然是因為懷孕以後才常請假的。
青菜啦!
不無小補~



還有59天要卸貨了,
還蠻開心的,
但是我的幼小心靈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她有沒有很像要破繭而出了....
整個擠在左邊,
硬到個不行!
現在無時無刻都會宮縮肚子硬,
有時候只要有點像經痛的FIU,
我就會緊張內!



自從懷孕以後,
我們家的超級好躺沙發椅的大位就變成我的了...
北鼻只能跟維尼擠在一起,
辛苦啦!!
但是還好整個沙發都還算很大...
怎樣都好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