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沒到假日我就會開始想說要帶靓去哪?
沒帶她出門真是很浪費她的童年時光,
不就是要多出去?多照片嗎?

本來想去三峽老街,
但是老爹說去很多次了,
後來我說那去宜蘭,
本來娘還說她頭暈不想去,
躺了一會兒自己醒來說:走啊,要去哪?
於是就出發了。


兩點已經在宜蘭的蒜味肉羹排隊,
嚇死每個聽到我說要吃蒜味肉羹的,
因為我不吃蒜頭咩!
但是我卻說第一站就是吃那個,
想說不管查啥網頁都說宜蘭蒜味肉羹很有名很好吃,
好險煮過的蒜頭沒有想像中恐怖,
可是真的很多很多ㄟ...
後來都挑米粉吃,
湯也不敢喝,
哈~還是很俗辣!!


吃完又喝了三十年老店的檸檬愛玉,
感覺也還好...
唉唷,只為了打發時間去的咩!!

後來逛到附近的麗嬰房,
台北就有還跑去那邊,
哈~
這傢伙現在超愛照鏡子,
整個很大心,
連洗澡也要照好久,
不然洗頭會唉唉叫,
有先照過就不會唉了,
這是娘跟我講的。
拼了四件兩歲的衣褲,
但是這秋冬天已經可以穿哩!


北門的綠豆沙我本來沒有想喝,
沒想到...還真的好喝,
不過我是偷喝老公的。

很多人在排隊ㄟ...
看照片感覺左二像是米阿姨,
不過其實她沒去,
哈哈哈哈哈...
而且米阿姨頭髮變短了。
本來站在角落靓靓一直唉唉叫,
娘抱她去遮陽傘那,
結果硬要拆人家那塊"請小心"的紙牌,
傘一直抓...
萬一真的拆了我怎辦啊我?
隔壁的姐姐還跟她搭訕,
哈~


很綿密喔!
是用奶去打的,
整個口感很讚,
不是台北冰塊加綠豆打冰沙,
這沒有冰沙的顆粒,
不會講,
好喝就對了!!



一路上沒啥可以給靓吃的,
除了檸檬愛玉有喝幾口,
只好多吃吃明治玉米奶油球解解悶。
貴松松但是好好吃,
我偷吃好幾顆!


右下角那張多無奈...
拔~給我喝一口啦!!!


牙牙越來越大顆,
但是也就只有兩顆目前!!


這回照片最愛右邊這張。
要不要笑到那麼歪腰?
你們好就好了啊,那我咧?


想起來又不敢,
石頭粗巴巴,
屁股一直蠕動,
哈~
褲子卡在膝蓋啦!!


回程到八斗子吃海鮮,
靓靓拿著相機看來看去,
我都會開照相模式給她看LCD,
這回...她爹輔助拍了四張,
好強喔!
哈哈哈哈哈...
阿嬤一直說:小龐拍照。不知道小龐是誰就遜了。
哈~超好笑!!
我整個已經很狼狽了...


這回的超級NG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擠到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