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爬不起來...爬不起來...
掙扎了幾分鐘,
還是來上班吧!
不想那麼快就把產檢假放掉了,
而且我還沒到產檢日呢!

眼睛痛到現在還沒好,
剛起床看起來有點腫...
不過沒有很想去給醫生看,
因為我大肚婆咩!
能忍就忍吧...
反正去醫生也是開眼藥水來點,
之前的藥水我已經點好幾天了!

今天北鼻有夠早就帶我去坐公車,
本來想坐計程車,
沒想到接近7點40分的車快到了,
等了幾分鐘就出現,
省很多!!

不過這班阿伯司機開很快...
是趕個屁啊!
車上有我這孕婦還有很多阿公阿嬤內,
我還是喜歡8點10分那個帶墨鏡的年輕帥哥司機,
哈~而且他很有禮貌!

今天我坐在左邊的第一個博愛座位置,
不知道哪站時候,
上來一個漢草很大的阿公就站在我旁邊,
我真是要讓也不是、不讓也不是...
最後我還是選擇繼續乖乖坐著內,
因為我怕站著司機開很快,
會搖搖晃晃太緊張,
不想一大早就發生什麼事情,
我害怕、旁邊人也會緊張,
阿公...請原諒我沒讓你坐厚!!

但是其他人還真是沒愛心內,
那邊明明就很多要到科技園區的上班先生小姐,
居然也沒人起來...
大家下車了以後,
阿公才往後走去坐,
之後下一站我才下車!

好幾個之前懷孕的朋友都反應,
肚子一大顆了上車都沒有人會讓坐...
現在社會是怎樣?
有夠OOXX的...

還是很拍謝硬是霸佔著博愛座沒起來!!
剩下55天,
以後我不用搶博愛座了。

還有...感謝靚靚今天早上都沒有讓我不舒服,
可以一路坐車、走一小段路到公司,
媽咪愛妳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