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可以攤在沙發上網,
因為借來一部NB使用,
不過為期一星期而已。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買台NB來用用,
但是...除了又要花一大筆錢以外,
其實比較常使用時候也只是現在到生產完,
其它時間我想也不常用到吧!
因為我喜歡一般鍵盤比NB鍵盤還多,
可能老娘的手掌很大、手指很長吧,
還是喜歡按起來比較有寬度和間隔的鍵盤內!



現在我只能隔著靚靚打字,
肚子卡在中間的距離還真是有點遠...
有沒有很好笑?
肚子很像氣球吼,
我的小叮噹睡衣很立體吧?
以前很大件...
現在剛好被撐起來了。
阿民說:2D變3D....

北鼻問我怎樣用NB躺著打字,
就是醬子啊!
表演給他看...
看得清楚嗎?打得到嗎?
要戴眼鏡比較清楚,而且還好我手夠長,哈哈哈哈...
總不能放在靚靚身上吧?
放在她身上我的肚子我也會痛內!!
在家能躺我就是躺,
很久沒在沙發用坐的了,
而且能不走路就不走路,
因為老娘我的神經已經被壓迫到延伸到屁股了,
馬桶坐起來以後要走動都很痛...
還好剩下不到兩個月,
不然真不知道要怎樣過?

肚子不用到傍晚就重到不行,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又不是每天傍晚才會變重的呀!
每次拿掉托腹帶用抱著走路,
翁小米都會一直笑我說很醜內!
唉唷~沒辦法啊!醜就醜了...
我孕婦咩!



這兩天假日都在上班的北鼻,
今天難得早點下班可以坐在沙發高抬大腳看電視!

靚靚~頭髮不可以像爹爹一樣那麼Q喔!!


在幹嘛呀?很忙內...
看20秒就可以了,
後面等很久沒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