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36+5
增加體重:1 kg 
其他檢查:正常
乙(B)型鏈球菌檢查:一星期後看報告
胎兒體重:約29xx~30xxg 

08.20-36+5

已經來到一週一次產檢,
說真的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看看寶寶大小→每星期約多兩百公克左右
看看羊水量→正常
胎盤位置→正常
臍帶位置→正常



我這篇跟Rachel產檢文章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沒有什麼身體不適情況好問了...
因為現在什麼痛、什麼酸都是→正常
一切就等產兆出現。

但是最後要出診間時,
還是問醫生:到底第二胎陣痛是怎樣要到醫院?
他笑說:妳都忘啦?
唉唷...又不是天天在生小孩,哪要記得?
醫生說:除了破水跟落紅,再來就是規律陣痛,第二胎不用跟上回一樣五分鐘一次才到醫院。
尤其我開指後來比較快,
要我一規律就可以到醫院了!

報名了媽媽教室也沒去,
肚子不舒服真的是哪都不想走。
拉梅茲呼吸法我也忘了!
反正認真深呼吸跟吐氣,
這回不要再過度換氣就好了...
手麻到沒知覺真的很可怕。

這套房還真是很擠了。
臉好擠,手和臍帶每次都要遮臉

擠的臉都看不清楚,
乾脆跟醫生說拍拍腳好了!
看得出來嗎?
一隻大腳就踩著我的肺或是胃、甚至是肋骨?
頂天的彷彿想要往上踢。
腳趾三不五時會跟靓一樣的用力縮放...
腳就這麼頂天的踩著媽咪肚皮上

4D照片一看到,
我跟老公、醫生都驚呼:好胖喔!
哈哈哈哈...
我跟爸爸和醫生看到就驚呼,好胖的腳

自然產怕寶寶過大,
已經沒有很認真的吃肉、喝奶...
最後這一兩星期根本都在吃垃圾食物!
唉唷~垃圾食物怎那麼好吃?

今天也沒吃晚餐,
肚子根本就不想吞飯!
九點多產檢完老公問有沒有想吃什麼?
我說:科學麵兩包。哇哈
結果他竟然說:妳個頭啦!
哈哈哈...我第一次因為食物被他罵。
平常我說吃什麼他就買什麼,
果然科學麵是比較Over?

結果他提了一些滷味回來,
不過還是有買兩包科學麵ㄟ!
唷呼~真好、真好!
我也就真的不客氣的連續把兩包都喀光,
他還說我吃法不對,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