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是最後一次兩人世界的節日,
接下來每年我們就都有第三者了!

有天坐電梯回家,
情人節哪時候?
星期日啊,你居然不知道?
我7月初的時候還記得啊!
那麼早,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兩個人的情人節內!
以後我們只有父親節和母親節。
蛤....我不要!

之前北鼻就想要換一個工作包,
他現在背的是我以前給他的植村秀黑色包包,
哈~那是阿爸以前在植村秀上班時後某次百貨公司的贈品,
全黑的小包包,
北鼻剛好背著上班放些小東西!
用好久哩~

最近都在幫他看包包,
好緊張怕不能在情人節前挑到一個OK的,
而且我又不能逛街去,
只能在拍賣東看西看,
就看到下面這個...
嗯嗯嗯~粉剛好內!

其實我有給老公看過,
除非我很確定他想要的款,
不然買東西我還是都習慣叫他先看看,
雖然自己也愛那種驚喜的感覺,
但是總是希望對方收到他喜歡的東西和款式!

不過選禮物真的很累...
我沒天份也沒耐心,
直接問他比較快,
他也很樂意的選他愛的。



北鼻說工作包一下就髒了,
也不用買太貴。
記得是星期二一看到我馬上下標、匯款,
星期四就寄到了。

但是每天都是老公去別人家接我,
回來時候管理員拿給我簽收,
北鼻馬上說:是我的包裹吧?
都是我的。
那我的呢?
你還知道有你的喔?
妳有幫我買包包啊!
好啦~星期日再給你。
為什麼?
因為那天情人節啊!

不過回到家以後我還是直接送給他拆開了,
卡片還是沒寫......
哈哈哈哈~颱風天沒出門買紙會來做咩!

昨天老公下班到家已經10點了,
我也還沒吃飯,
他買了小菜和炒飯,
哈~這就是我們情人節大餐!

其實我胃很不舒服,
所以午餐沒吃,
晚餐到10點也都還不是很想吃...
當他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時候,
我只說炒飯好了,
加減吃!

炒飯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其他都帶便當去了。
他特地買了我超級愛吃的海瓜子
還有涼拌竹筍



其實他一進門時候,
就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情人節快樂!!
唷~.......我好驚訝喔,居然有禮物內
馬上打開,
是一件衣服溜!
哈哈~
吃飽後我馬上就試穿看看,
還有福蝶結內。



不知道多久收過禮物內,
而且第一次收到他自己去買的衣服
整個很奇妙!
他說今天是坐車回來,
在大汐止百貨那附近下車,
買了衣服才走去買晚餐,
難怪會那麼久。

噗....有夠開心內!
哈哈哈哈...
醬子就夠了、醬子就夠了!
好加在我的肚子還擠得進去,
他果然有記得我的肚子多大顆,
嘻嘻嘻嘻嘻....

情人節快樂!!






P.S......
但是我晚上睡得很不好,
胃脹氣到感覺快破了,
肚子一直頂到胃好難受!
很痛、很痛...很想吐、很想吐!!
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快兩點北鼻還拿醫生開的藥給我吃...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才迷迷糊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