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靓的相機,
三不五時我就會把記憶卡拿回家整理一下,
因為大小姐的技術真的還不賴。

裡面出現了一些超好笑的照片...
以下是阿嬤拍的。

阿嬤說每次拍照就會剛好有這樣的臉。羊咩娘妳知道我對小咪的照片有多親切吧?


那是???
那是?

阿嬤要靓學米阿姨小時候的特技,
但是很不配合!
吃龍眼只要幫她剝好殼,
整顆塞進去...
不用30秒她就會吐一顆乾乾淨淨的籽兒給你,
龍眼肉都還在嘴巴繼續咬咬咬吞下去...
然後她又會再拿一顆要剝殼,
重複以上動作!!

荔枝要不是因為太大顆,
她也很會吃...囧
阿嬤要她學米阿姨小時後坐馬桶吃龍眼

米阿姨小時候邊大便邊吃龍眼的絕技。
這才剛滿一歲...
7-5.jpg

這展場小姐的臉色不是很好喔?


有那麼怕手髒?
超愛吃龍眼...不用幫她撥肉,自己一顆吞進去,乾淨又快

哈哈哈哈...我又想到小咪
這手勢沒人教她,
是哪學來裝可愛的?
這...眼睛可以張開 

很開心又享受的臉...
開心哩

滾滾滾...


吃不膩。


楊貴妃吃荔枝也沒那麼銷魂啊?
李小靓吃龍眼就一定要這樣?
也吃得太銷魂吧?


後來又看到靓靓幫阿嬤拍戴安全帽的照片。
我問阿嬤:這要去哪?
吼~哪有要去哪,每次站鞋櫃看外面都要我帶,她自己又不帶,連口罩都要...然後還要幫我拍照...
阿嬤您辛苦了!
在家還要全副武裝,很熱吼!!
而且一定要比YA喔。
08.19-看照片以為要去哪?結果是靓老是逼阿嬤全副武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