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果然就是大小姐,
一來看我就是要脫鞋...
當自己家竟然要脫鞋

還硬要爬上床來擠在旁邊,
一邊說被子、被子啦!
本來想要從我右邊上來,
礙於還在打點滴,
媽咪很驚啊!!
我一直說:整張床都給妳好啦!我去睡沙發算了。
還很堅持要蓋被被

月子餐裡的水果每一次都是靓靓啃掉的,
例如桌面上的芭辣!
怎樣都不肯下去,本來還硬要從我右邊上來,但是手上還有點滴哩

米阿姨抱她從左邊上來還大哭,
不過有上床就馬上好了,
看到我的午餐就開始點菜,
一下要吃飯、一下要吃水果,
娘娘特地帶給我超大顆又甜的葡萄都被大小姐一個人啃光光...囧

這回要大大大大的吃 

硬要擠到我床上來

不停說:吃吃吃啊!
一直要吃我的月子餐

每回我去廁所就會看到一個人這樣...
她的高度剛好可以看進去。
 我在尿尿..大小姐在..

沒有一樣東西大小姐不玩。
爬上爬下

月子餐裡的豆沙包,
感人啊!
09.01-月子餐裡的豆沙包哩!


除了豆沙包這點心,
還有吃到花生麻吉、春捲、炒米粉...
原來也不是甚麼都不能吃嘛!
 好好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