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我買了一台推車!
但不是“又”,
這是娘親第一次自己買。
上回那台是靚靚的小嬸婆送的,
還是很好用啦!
可是因為沒有前圍我個人覺得小孩上下車要扛扛抱抱好麻煩。

但是老公竟然說怎不買雙向?
笑ㄟ喔!
我就是要輕便還雙向,
而且以後誰要看你啦?!
這款男人果然不懂行情。

本來都是看台製的傘車,
可是...承載量都不高,
約13~15kg。
大小姐都已經要15哩!!
我怕推一推又伊歪了...
然後外貌協會有時候會牙起來就覺得都不好看。

然後很讚的Malcren volo系列還是貴到買不下去,
於是....網頁看啊看,
國外真的有很多便宜又好讚的推車,
因為都是他們的國產品牌當然便宜。

動腦筋動到國外買寄回來的念頭,
後來...天時地利人和,
兩個月後...
這台Combi的傘車就出現在我家啦!!沒錯,海上漂了兩個月

Combi Storlee Stroller
還沒組裝前矮小姐一顆頭。
遠洋來的combi,還沒裝前不到靚高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她來跟包裝拍照?
靚靚一直說:這是靚靚的推車嗎?
這是靚靚的推車嗎?她問。知道有新推車,超高興

一大包,
我沒裝過這東西...
等不急老公回來咩!
其實打開我有點驚訝,
因為跟我想像的顏色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這樣這樣這樣這樣的顏色
就是比粉紅再深一點點,
因為明明寫紫紅色Mavue,
結果真的是粉紅!
老公還說我怎會買這顏色...
唉唷,就比較涼快啦!


3-second Fold
然後並沒有說單手收
不過是單手開...
載重55lb然後是這價碼我要偷笑。


這樣就想拖著走?


這怎麼用啊?
一直說這怎麼裝啊?

結果裝起來比小姐高很多。
裝好比靚高好多...

很嗨森啊!
哈

立馬爬上!!!這就是我要的。
傘車裡高層次一點的。
自己爬上去→這就是我換新車的用意

很好,不會垮!
而且原來...可以躺哩,
我壓根忘了規格。
後來Gigi也坐了,
雖然是三點式安全帶並非五點式,
但是也很ok。


上來又下去,
再說一次,
這就是我要的!
只要她醒著想上去、想下來自己想辦法!!
又自己爬下來...挺穩的這台

雖然是LightWeight,
但其實也有4.8公斤,
還可以接受啦!
跟我原來那台好像差不多....
不過這樣爬上爬下比較穩固,
太輕也怕會倒。好啦...這是用來安慰自己的理由
可是人家可是鋼架哩,
重點有道理啦!
載重到55磅咧!

看她高興的很,
有時候要給Gigi坐還唉唉叫,
不要那麼小氣嘛!
你都用新的溜。
是說這樣很不安分


Combi Strolee Stroller

Product Features


‧Folds in 3 seconds with 3-Second Fold  3秒收
‧3-point harness system  3點式安全帶
‧Multi-position reclining seat  多工斜躺座椅
‧Convenient footrest for toddler comfort
‧Adjustable canopy with storage pocket
‧Basket with easy access
‧Convenient carrying strap for traveling
‧Steel frame 鋼框架
‧Carrying Capacity: 55 lbs. 約25公斤
‧Open Dimensions: 30.25" x 18.25" x 40"
‧Closed Dimensions: 15.75" x 9" x 40"
‧Stroller Weight: 10.65 lbs. 4.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