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時候,
發現大小姐自己在沙發,
可是阿公和Gigi卻在房間。
我問:現在是怎樣?
阿嬤說:阿公不給她進去,本來Gigi要哄睡,靚靚一直吵,阿公生氣就不給她進去。
後來變成這樣....
她趴在房門前呼喊Gigi,
笑屎了!!
要不要姊妹情深?
Gigi在另一頭一直找聲音來源!!
06.30-阿公要哄睡Gigi,不准她進去。結果大小姐在外面呼喊二小姐,哈哈哈!阿公要氣炸...

搞到後來二小姐也無法睡...
玩吧!
後來Gigi也沒得睡了

雖然糊掉了,
還是可以看到非常得意的臉。
為什麼?
因為她自己穿了襪子...
還是老娘我穿了一天的臭襪子!!
看看我的襪子腳根是在她的小腿上。
因為巧虎說去上學前要穿鞋穿襪。
後來我拿了一雙新的給她。
看似没怎樣?其實...她穿了我的襪子,襪子腳根在她小腿

她本來在找包包,
我丟了這咖咩娘本來裝衣服給我的嘎機啊。
這樣真的很不美麗...
巧虎說上學校穿襪穿鞋....

好好笑、好好笑...是她自己要這樣穿的。
很強,襪子沒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