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跟靚說:要去看醫生,趕快起床。
結果小姐回:我要去看醫生喔?
是我、是媽媽!!!
喔,好吧~
是怎樣?好像很失望咧!

看完醫生班也懶得上了,
乾脆跟B兒、Rachel約吃飯。

根本是註定,
Rachel没看到我傳簡訊給她說要去板橋,
結果我去的路上她竟然也打來給我,
哈哈哈哈...剛好就這樣都約到了!
而且還好他有帶集乳器出門,
唉,我一個月没看到這款東西了。
一直說menu是她的不要給阿姨(服務生),似乎我該幫他作一份了!

不是我自誇...
最近熊熊覺得這小姐好像變漂亮了!
我真的很少對外說她可愛或漂亮...


我們先到環球板橋店的Hana跟B姨一起吃了Brunch。
記得這裡真的是吃氣氛喔!
Brunch餐點之一

一直跟我說:要加好多、好多....
B姨拍的  

整個是小小貪心鬼。
哈哈哈,看起來是貪心小鬼

張張大口!!
大口

小姐從小就愛這東西。
滿口

B:給姨姨吃一口好不好?
靚:不要啦,你的等一下就來了!
給阿姨吃一口嘛?妳自己就有啦!

不給我吃...我捏妳喔!
唉唷~~
B:給我吃,給我吃,捏妳喔!靚靚:挨唷~~妳自己就有了咩!(媽媽的o.s)
 
B姨一直說靚靚留斜邊瀏海一定很好看!
B姨直說他用斜邊瀏海一定很好看,可惜她就不愛夾

好吃、好吃...
每次看她吃東西就覺得很好吃,因為是嘴邊那些殘渣害的

兒童水杯都有耳朵。
小朋友水杯都是有耳朵的

媽媽我要吃...
難得平日有下午茶

不要拍了!
快開動吧...


旁邊的母乳娘一直說這哪吃得飽?
哈哈哈哈...
Nana Brunch

剛睡醒的ㄤ少爺還在恍神!
剛睡醒的小ㄤ

今天靚靚整個很熱情!


這兩個怎了?
這兩個?

阿姨不要忘記靚靚也要一枝小ㄤ手上的彩色蠟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這樣摟嗎?
Rachel在裡面笑翻。
金馬洗安抓?

整天都幫我揹包包,
回家每天看到也一直問可以揹嗎?


為了還在哺乳的Rachel娘,
轉戰環球購物中心的春水堂。
這兩個頗有拼了的氣勢....
哈哈哈哈...有''拼了''的感覺

其實沒有啦!
一人才這樣迷你杯而已。
迷你杯

小ㄤ看到也超超超想喝...
李靚靚那個臉根本是在取笑他没得喝。
靚靚根本就是故意喝給小ㄤ看的臉

B姨妳的相機好可憐,
鏡頭整個大刮傷...猛曝光。


靚靚...專心點!


可以出來都很High,
媽媽也不想回去上班啊!


母乳娘上工去,
小ㄤ說我還是留在這裡好了。


媽媽不在,少爺就....


媽媽都没空放你們的照片,
阿姨幫你PO。
媽媽很忙,阿姨代po

這時候竟然都不理我們...
還低頭在角落。


B給他們全家好神貼紙,
小ㄤ說他有阿彌陀佛....快笑屎了,
說貼在身上撥比!
他說有阿彌陀佛保佑 (全家好神貼紙)

媽媽們偷交男朋友時候,
B姨一定要帶電燈泡離開的啊!
根本就像去撒野,
應該只有B姨會讓他們這樣...
媽媽們在試穿褲子,B姨帶他們去野
 
這好像是小男生必備的玩具,
小姐自從被我打槍一次以後就很少講要坐!!
果然對車沒有很大興趣,
上回跟楷楷來那次還說不要坐。
小ㄤ最愛的搖搖,ㄤ拔租一台回家擺吧!

小姐整場超矜持的笑...
要笑不笑整個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小ㄤ開心到...
忘了說要尿尿!
然後尿在車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也都没講,
走路開開被阿姨我發現!
今天一來已經尿過一回娘親也買了一件褲子,
這下已經要回家所以被帶回車上脫褲不穿了。


一臉很鎮定,
但是內心澎拜啊!!


果然這是很開心的事情!!
當開完車就要肥家了...
可是少爺超超超不想的啦!
還一直物色下一台,
褲子都濕了說....
兩個方向盤還是比較公平 

B姨跟我回家看Gigi...
然後吃了個飯才載他去找偷尼桑!!
那怎没照相吼??

花了整天的時間也没把文章寫完。
大家自己看照片好了。

i_0717.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