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靚這回感冒還沒好,
又帶她去診所報到...
本來想去看順勢療法,但是下午四點半才有診
但是差那幾小時我就是忍不住,
希望她趕快給醫生看到!

話說一歲七個月又28天,
這樣的小孩看到醫生大部分肯定大哭,
不過靚靚到現在來看到醫生已經不害怕,
還知道程序!!囧...

這一年七個月又28天,
被傳染感冒了三次...
從剛開始量額溫就大哭,
更別說嘴巴鼻子噴藥。
知道到診所會有醫生,
還巴著爸爸都不下車,
進了診間跟小媳婦一樣埋在爸爸的胸口怎樣都不轉頭...

逼不得已我只好跟網友媽媽借了巧虎DVD想說要給她看一下醫生篇,
借回來那天,
阿公和阿嬤又帶她去給醫生看,
回來竟然跟我說:雖然有哭但是最後還跟醫生說:謝謝!這下都不用巧虎了
小小聲的邊哭邊講...心疼啊

後來又去看一回已經都不會哭,
阿嬤說她一進到診所就要往診間衝,
根本就還沒輪到她...
醫生幫她看完還會說:謝謝
到外面就一直說:藥、藥...
我聽到真是不知道要哭還要笑....

被傳染了三次感冒,
但是進了無數回診所,
我真的好心疼啦!7.bmp

這次我跟老公帶她去診所,
沒想到如阿公阿嬤講的,
一看到醫生就自己把衣服拉起來要聽呼吸,
醫生是跟我說換背後聽看看,
因為我要抱靚靚轉身,
沒想到她還跟醫生說:好!

聽好以後換坐上要幫靚噴藥的椅子,
這回換爸爸抱她,
才坐上去椅子都還沒升起,
醫生才剛走到定點開了燈,
大小姐馬上說:啊....
嘴還張很大!26.bmp

接下來是噴鼻子,
雖然臉都擠在一起,
但是也都沒反抗,
我們根本都不用去壓住她的頭。

噴完鼻子醫生說看一下耳朵,
她馬上轉頭秀出耳朵給醫生看,
還一邊說:朵、朵...
看完一邊會馬上自己換另一邊!

醫生看完耳朵就OK等椅子放下來,
探照燈一關靚靚馬上說:謝謝~~~還拉長音

BG...我根本打從她一張嘴說啊...時候就一直笑不停,
這是一歲多的小孩嗎?
不知道要說她勇敢還是可粘...
其實我挺尷尬又心疼!

竟然已經看診看到知道程序,
而且都不怕...
因為也不用打針!
但是我真是希望她不要再進到這地方啊!!

不過我想她跟我一樣...
從小就不怕打針、不怕吃藥那種,
跟她爹完全不同。

除了藥粉放進奶裡喝,
化痰粉是可以直接餵進嘴巴,
吃藥過程是都不用強迫灌藥...

唉!看診過程聽起來是很好笑,
看似很厲害,
但是這回是媽媽的錯還給妳吃到冰的!!

希望妳快快快快好起來~
我寧可妳看到醫生就大哭也不要那麼老練啊!sw (3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