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一開門沒有聽到大小姐前來請安,
一般來說她都會跑到門口叫:媽媽、媽媽...
要是我手上有提除了包包以外的袋子,
她會要馬上接手還一直說:謝謝。又不是妳的

每天阿公下班她都會幫忙放口罩和拿便當盒給阿嬤洗,
整個就是小僕人來著,
哈哈哈哈哈...好好用。

07.01-下班回家就看到這景象,哈哈哈哈...自己拿桶子站在那邊看

我一直說:咦,靚靚呢?
還沒走靠近廚房...
但是有看到阿嬤在偷笑,
走近才看到被門檔著的靚靚站在一個塑膠桶上,
超認真的看阿嬤,
都沒有發現我回來了!
阿嬤說她硬要自己拿了桶子來站上面,
而且從洗菜、切菜開始一路到煮好都很認真。

腳還不時會墊起來看鍋裡的情況,
真的比媽咪還有學習精神!
媽咪我是能不進廚房就不近那種....36.bmp

喔...被發現我拿相機偷拍。
 被發現在偷拍

馬上就要下來...囧
也是很會分心的小孩。
看到我拿相機馬上就要下來

一下來先大笑,
一直說YA、YA...
想要比但是手指不聽使喚,
每次都比4!
另一手也在出力...哈!
想跟我比YA但是還是只會比4...另一手也在用力,哈

好認真,
還立正了!
很認真、很認真

客廳燈沒開,
一要出來就黑掉了...
笑得好三八又賊,
因為下一秒相機就被搶去。
一下又下來傻笑,整個頭皮都汗珠...比阿嬤還熱

頭皮一直出現大顆汗珠,
比阿嬤還熱ㄟ她,
站在廚房看阿嬤還有開電扇給她吹...
趁機被我用髮夾夾起來,
直到自己走經過鏡子才發現!
靚在廚房看,阿嬤還開電扇給她吹哩!幫她把頭髮隨便夾起來,後來自己看到鏡子才發現

我回家才發現裡面好多自拍跟亂拍...
拿反了小姐!
自拍...囧

天花板少說拍了將近10張...
原來這是靚靚的高度。
幫我拍了將近十張的天花板

還是廚房好玩,
客廳晃兩圈又進去謀贏!
後來還是又站上去 

今天阿嬤煮義大利麵,
後來阿嬤還說:靚靚這是妳今天煮的麵也!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全程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