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29+5
增加體重:2.5kg →唉唷,這個月真的很多團go...很多澱粉在吃吃吃
其他檢查:正常
胎兒體重:約1632g →夭壽,足足比上個月重了一倍,上回八百多...所以也不是全胖我咩!


拖了快一星期才產檢,
其實也才慢五天,
想當初懷靚靚我根本沒有按時過,
反而Lilyan有準時一點。

不過這個月真的很怕醫生看到我的體重,
自知大約會胖2.5~3公斤,
果然一大早去還沒吃就胖了2.5公斤。
其實我不是怕自己胖,
而是怕醫生唸唸唸唸唸...

又果然...
醫生這回如果有看20分鐘的話,
我想有18分鐘會繞在體重,
如果看了半小時有28分鐘在說我體重...

今天米阿姨陪我進去,
醫生馬上問她說:妳姊最近吃很好喔?
唉唷~太羞了吧...
沒辦法,我妹教烘焙啊!老是不停有麵包蛋糕可以吃...
醫生跟她說:那現在開始澱粉少一點裡面夾肉好了。

後來照超音波,
Lilyan足足大了一倍ㄟ!
馬上跟醫生辯解說:看樣子也不是全部胖我啊,有800多公克是她ㄟ...一直嘴硬
2.5-0.8=1.7kg,
我想應該還是有救啦!很自以為

教你們看下面的照片喔...
左邊BPD是頭圍,
目前7.62cm,這要很care,不然太大會很難擠出來
預估出來跟我實際週數差不多,
GA約29w3d,
所以很標準!

AC是寶寶肚圍,
這就是看寶寶體重大概多少,
上個月不到850g,
這次足足約1632g,
我真的有驚到!!
醫生說因為吃比較好,
所以是有比較胖一點,
哈哈哈哈...
可是醫生有拉比較大一點的肚圍啊...
你們看、你們看,虛線是不是大於寶寶肚子?真的很愛計較,胖孕婦的辛酸
IMG_4938.JPG

今天我是門診第一個報到,
後面人不多,
超音波看得比較久,
重點是...Lilyan都不給看臉,
醫生還很堅持的一直推我肚子想看看...

只有一開始的瞬間有看到一些,
但是她皺眉頭ㄟ...
然後產檢時後都不動,
晚上踢得要命...

我問醫生她醒著嗎?
看樣子半夢半醒。
難怪皺眉,
臉很不爽,
下一秒手就遮起來了...囧
好啊,妳很有個性是不是?跟妳姊一個樣ㄟ....26.bmp
  IMG_4934.JPG

回家拿給阿公、阿嬤和靚靚看,
阿公看到就說:跟靚的手一樣,很愛亂比,而且還比靚靚的肉多...好像是這樣講
阿嬤後來看也跟靚靚說:靚靚,手跟妳一樣很大也,看起來就不細!應該就是要說粗吧?
靚靚也看得很認真,
頭都歪了!因為我拿歪...

總之就真的是跟靚靚的手挺像,
晚上老公看到就說跟他一樣手很大啊!
親愛的是手指、腳指都很長那種...

其實我本人也是大手一族,
比隔壁的男同事還大,但是可能他手偏小
手指可以跨開彈到9度音沒問題!


比較
這是靚靚25+時候,
當然手肯定是比Lilyan細啊!
這時候還小Lilyan一個月咩~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