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25+
增加體重:1.5kg →這真是奇蹟啊!
其他檢查:正常
抽血檢查:空腹血糖
胎兒體重:約8xxg →還沒超過850g

今天是我第一次帶靚靚去產檢,
他很認真的看著螢幕上的妹妹,
只要出現臉她就會指著螢幕講話,
應該是很奇妙吧!
裡面有東西在動...哈哈哈

我照超音波時候靚靚看到螢幕就出聲,
醫生還轉頭跟她說:有看到了喔!
結果靚靚眼睛動頭不動的斜去看他,
醫生笑說:她鄧我!
還跟靚靚講說:不要這樣嘛,我當初也對妳不錯啊!
哈哈哈哈...

醫生一看到這張就說很像靚靚,
哈哈哈哈...哪裡像?
這明明就是扮鬼臉,
眼皮還往下...
2009.05.30-25+ 醫生說跟靚靚很像,怎樣看啊?

這是當初靚靚25+時候。
兩人像我看都是手很愛遮臉吧!
25+

這側臉看起來好像小猴子...


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沒有吧!
要也只是偶爾關節痛...但是這回次好多,
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還是比較能忍!
醫生笑說:是有經驗了!

只有提醒我第二胎注重的是鈣的部分,
甚至可以直接補充鈣片,
第一胎是四個月開始,
這一胎我還沒四個月就開始吃,
第二胎真的要提早吃...以免向隅!→什麼跟什麼,反正預防鈣質流失啦!

算一下我的體重,
手冊上第一回產檢到現在總共是胖4.5公斤,
但是我覺得不只啦!
因為第一回產檢已經12周了,
那時候雖然很不舒服,
每天都想吐,
但是也沒真的吐出來過
只有胃痛、脹氣罷了,
所以還是有發胖ㄟ我。
應該從一知道懷孕開始到現在胖有將近六公斤吧吧吧!
只是手冊上的數字很漂亮罷了,
希望繼續保持。

熊熊心血來潮量了自己的四肢和肚圍,
先量小腿竟然都沒胖到,
大腿和手臂各胖2公分,
肚圍也有個39'',
啊是在大啥?
我根本就是貢丸人啊!
是說我本來腰就不細,
扁身來著,
正面寬得要命,
側面倒是很乾扁...囧
不過雖然沒胖很多,
但是穿衣服就是月巴
真是很悶啊!

難怪同樣生女生的肚子,
跟圓身的Rachle就是不一樣,
我是整個寬大,
她就還是肚子比較凸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