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真的到哪人都多,
所以雖然連放五天的我壓根沒任何計畫,
想說有要去哪就走,
其實連假最難玩起來啦!

今天本來也是想要在家滾,
下午米阿姨又來相約,
他們要去三峽老街,
好吧...又把還在睡午覺的靚靚挖起來,
真是摳連的大小姐,
不過媽咪是為了要讓妳有童年的回憶啊!好爛的藉口

到處都是人啦...
05.30-三峽老街

買個豬血糕也都是排排排排...
到哪人都很多,不過買支豬血糕要排很多人,最後不好吃...

爸爸買給靚靚的蔓越莓+檸檬,
明明就好酸!
媽咪我只了一口就沒興趣...
大小姐自己喝了要半杯。
蔓越莓+檸檬,媽咪覺得好酸,只喝一口,大小姐超愛...喝半杯我看!

是哪個小北鼻像她一樣,
邊逛大街還要手拿飲料!
很多人還跟她打招呼...22.bmp
搞得跟大人一樣。
邊走邊喝,搞得跟大人一樣,很多人還跟她招手...

熊熊看到剪影
真的是便宜又有趣,
馬上請阿貝幫靚靚剪一下!
側身-剪影

靚靚一直看阿貝有沒有把她剪像一點,
大家都在圍觀。


媽咪,給我來看看有沒有像?
我在旁邊一直說超像的啦!
好像喔!

媽咪,嘴巴跟我一樣尖尖好像喔!
似乎很滿意喔。
這是我嗎?嘴巴最像...哈,小鳥嘴

米阿姨一直說我的腳很礙眼,
老是出現在靚靚的照片裡頭。
沒辦法啊!
誰叫她那麼迷你...都只能往下拍。
米阿姨說我的腳很礙眼,一直出現在鏡頭裡

連喝個冬瓜茶都要排隊....
買冬瓜茶也要排隊

今天我們五口總共吃了米苔目、冰淇淋、香蕉牛奶、豬血糕、雞蛋糕、蔓越莓+檸檬、豬血糕、臭豆腐、香腸、冬瓜茶...
好像只有米苔目、冰淇淋和有餡的雞蛋糕好吃...
其他都不怎樣啊!
但是都還是很多人排很常在買....
真的是連假沒地方去。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