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去產檢完,
然後醫生說接下來都吃肉補充蛋白質,
不停繞在我的體重上...'
搞得我回家以後只買一瓶鮮奶喝,
還喝不完...沒fu;
午餐也不是很想吃,
雖然拿了一個牛角麵包,
但是有一半是靚靚啃掉,
她一直在沙發和書房徘徊,
來沙發找我:還要、還要...
啃一口以後又去書房找阿姨,
不下數十回...
她還真不累啊!

雖然說醫生的警告已經開出來,
但是本來米阿姨就說想吃東區粉圓
結果我也吃...
不過沒吃完啦!
導致現在吃吃吃吃吃到澱粉時候...
就會想到醫生和護士的話,
吼~根本是無形壓力,
算你們厲害!

今天阿公阿嬤有事情,
所以請假在家帶靚靚,
回來還不到七點,
就叫我回去跟老公自己到外面吃飯,
因為他們外面吃飽了。

所以我好早到家...
想想又拍了我的超級大肚照!

這件上衣是Winter提供,
可愛泡泡孕婦褲是Janet提供,
這回我真的有很多孕婦衣褲可以穿也!i_0713.gif
07.02-今天請假在家帶小孩,晚上10點準備要來去看電影ㄟ

衣服穿著看起來都不噁心...
 

亮出肚子就可怕了吧!
媽咪我的肚子真的很滾,
這回沒胖那麼多...
肚子卻很大顆,
要連到胸部的地方我都覺得要斷了!
累翻天~
小姐的不知道手還腳還可以摸得很有感覺...很妙,但又有點噁心
  IMG_4953.JPG

啊哈~鬆緊帶跟子母線把我肚子變成十字!
其實這子母線是上一胎留下來的ㄟ...
已經在淡化,
這一胎反而都沒變深!
不過這我還不care...
底下你們不能看的紋才討厭,
但是紋都那麼下面了,
好像也還好吧?!
IMG_4952.JPG


然後拍完照的重頭戲就來了...
雖然帶小孩超累,
但是想想難得又早回家了!
老公一下班洗好澡我們就去附近吃牛排,其實也已經9點才吃
老公喜歡牛排,
而醫生交代改吃肉,
好吧,牛排總可以了吧!不過不能太油

然後吃完...............還去看了10點20分才開演的變形金剛!!
其實我也很想看冰原歷險記,。

先說:
我是一個會到電影院看卡通的人,
一點也不覺得浪費ㄟ...
舅舅是畫卡通的,
其實後製是很累的。
活生生的人拍片很辛苦,
但是卡通後製也是沒日沒夜,
所以我覺得只要好看的電影不管是卡通還是活人演,
都嘛可以到電影院看!
可是老公會覺得浪費了點,
不過本來他是說要看冰原也可以。

說變形金剛我根本連第一集都沒好好看過,
電視上重播的都是看片段,
不過我覺得親愛的真的很想看...
還是選了這部。
本來以為太無聊我應該會睡在電影院裡,
因為看完都半夜12點多了,
而且其實去的路上根本閉上眼睛可以馬上睡著,
前一晚NB光碟機出問題我的動態超音波DVD卡在裡面很挫,
一定要拿出來才能好好的睡,
結果搞到一點多...
今天產檢是9點起跟上班時間沒兩樣,
整天又顧靚靚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不過真的從頭到尾沒冷場,
而且我還不會跳tone都可以連貫!
雖然眼睛還是酸屎了,會偷偷閉一下
不過還是很有看頭。
肚子裡的Lilyan在一開始踢很猛,
後來一小時後我想她也累了...
就比較安靜下來,
她應該在裡面O.S:算了,你們看電影就吵吧,我睡我的。

帶比較厚一點的外套進場,
除了怕冷以外
還要蓋肚子怕太大聲,
哈哈哈哈哈...
只要聲音比較大還會摸摸肚子安撫一下,
雖然我覺得她後來應該睡著了!

懷靚靚是看驚奇四超人,
聲音之大時候也是踢很兇,
這胎看變形金剛...
好像都是看越看越刺激的動作片,
難怪小人都那麼活潑好動。

之前一直都是每星期四晚上10點以後是電影日,
但是懷孕到現在都沒有去看了...
直到今天!
而且外面下著大雨,
在哈拉影城看電影,
全場只有六個人!!另外兩對是小情侶
整個又是很愜意,
我喜歡這樣的時間和Fu~

Lilyan比靚姊幸福一點哩!
除了看電影也跟著媽媽飛日本...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不看麥奇,為了胎教
不過沒關係,
明年有機會我會帶靚一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