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拿到Wii,
好心的工程師借我的...
想說另外三奶星期日要來家裡,
我家除了我的肚子其他沒啥好玩...

工程師一直說:你不要玩我才敢借妳啦..不然就罪過了。
因為我在安胎咩...
打Wii太激烈,
哈~他很擔心哩!
不過真的我才玩一次騎牛就太刺激了...
後來發現可以玩的是撞球,
真是很不刺激的遊戲。



但是到後來我都不玩了,
因為真的狠"運動"內...
我是連笑太誇張都不可以,
更何況是一直動手動腳。
練就一身好功夫,
靜靜看他們玩可以看上好幾小時,
因為我都癱在沙發啊...



我跟靚靚玩好了...
她擠在右邊!



他們兩個打Wii都很火爆...
還有,
這是我本週的小護士
除了幫我買三餐,
還幫我拖地、掃地、收衣、洗衣....
狠乖、很乖!!
因為我給她很大自由,
沒叫她一直唸書...
哈...要考試咩!
我只說:來我家住不要害我,書自己念啊!
真是好媽嗎~



騎牛都撞來撞去...

Wii→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