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出關了...
躺了一個多禮拜終於可以上班了,
是我自己說可以上班的。
因為已經好很多很多...
早上起床也不會莫名奇妙宮縮,
當然我還是很小心...
不多走路、少做家事...有時還是忍不住會偷偷做一點

來公司一樣是都坐著打電腦、吹冷氣,
在家也是...不過要花自己的,
所以還是上班吧...
說真的我不想當"好命孕婦躺在家裡",
寧可當"歹命孕婦可以出門晃晃"...

反正今天終於上班了,
只有腰到下午一樣的有點不舒服,
其它都還好...

只是前兩天我有失眠,
真的要上班時候反而爬不起來...
前陣子臥床常常都九點起來,
晚上12點過後才睡覺也不會賴床。

不過現在心態已經放鬆狠多,
只要有不舒服我就會馬上請假在家休息...
說真的在家躺也不是辦法,
我真是閒不住,
反而會想一直做家事。

而且最近老覺得我開始潔癖...
地上有頭髮、有一點灰塵,
我就想要黏地板、拖地...
所以還是上班比較不會想太多!

怎辦?我不想變潔癖...
自己潔癖沒關係,不要讓靚靚一樣就好。
為什麼?
到時候她說:爸爸媽媽家裡很髒也,我一定會回她:很髒不會去拖地喔!
機車...幹嘛這樣...那是我女兒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