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還是到著靚靚去看電影,
知道前晚因為是脹氣導致的子宮收縮,
我整個人放鬆許多,
也比較不擔心了!

坐著看電影果然還是比走路舒適多了,
今天是看驚奇四超人
之前老公一直說超人第四集,
會氣死我...
因為我跟他說要驚奇四超人要出續集內,
他沒看過,
一直說:什麼超人要出第四集?
不然就是說:超人續集?
很不想跟他講啦...

他星期六下午有去租了驚奇四超人第一集DVD,
說去看電影前先惡補一下,
還真是用功...
果然星期日他就很能銜接上來,
還跟我們講了第一集後來的結尾。
李麥可比較厲害,
都沒看過....
連之前神鬼奇航都沒看,
就說要去看第三集!

老公就是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星期六晚上看第一集,
看一半載我去掛急診,
大半夜四點回來又繼續看...
叫他不要看還要看,
不過他還是有惡補完,
也一直說蠻好看的。

果然超人第四集...好看!!胖米現在也都講超人第四集
大家都去看啦!
有的地方也很好笑。

我看到比較大聲、比較HIGH的地方,
靚靚還踢我的肚子...
可能他也很HIGH吧!
大概踢了我兩次...
後來我用外套把肚子蓋起來,
她好像就不踢了。
可能嫌太吵叫我把聲音關小聲吧!
不過孕婦看電影還是以一個半小時為限比較好,
上次神鬼奇航真是坐到我屁股要爛掉,
這次整個就很讚!

而且票又是胖米和李麥可前一晚到美麗華先換的,
怕人又很多,
但是這回沒有...
我想屎瑞克應該人比較多,
本來很想看...
胖米說看卡通好浪費,
嗚嗚嗚...
但是我還是想帶靚靚去看屎瑞克啦!
有機會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