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大早要上班時候我又子宮收縮了,
這次肚子比前面的都還要硬,
硬到肚子兩側邊的韌帶緊到我快受不了...
總之這次嚴重了!!

目前為止我已經臥床三天,
現在難得可以坐到電腦前面來抓一下歌放到MP3解悶!
床上走到廁所我都嫌遠,
好痛苦~
肚子一硬就是一小時以上,
吃了藥才會軟化一點點...
但是有時候只要一翻個身又硬了。
總之...這招很難,
阿姨也沒學過千萬不要學!

本來星期六也是要補端午節連假的班,
不過沒法去也是要躺在床上,
星期一也要回診又是請假,
就醬子連續四天躺躺躺...
我躺到身體都酸痛了。

沒想到我的子宮也有這樣的一天...
才躺沒兩天,
昨天晚上我坐在廁所想蹲看看大便時候,
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其實我沒那麼軟弱啦!
只是一直躺真的身心煎熬,
何況是我那麼好動的人....
不過老公都不知道,
掉了幾滴眼淚就沒事了。

這幾天一直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我從沒有想說:早知道不要懷孕。
都沒有這樣想過...
雖然臥床很痛苦,
但是我們都很愛很愛靓靓,
希望她健健康康被我生下來,
可以被大家愛著。

所以我和老公都一直跟她說...
不可以太早出來喔!
要再過五的月才可以出來,
那時候妳才可以真的感受到爸爸和媽媽有多愛妳!!

每天都不停的重複這些話,
希望我的肚子和靓靓都可以很爭氣!

還有很多話要寫在網誌,
但是我沒辦法一直坐著了...
過幾天再好好的寫上來吧!
等我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